6plus国行16g什么价格(16g的苹果6plus多少钱)

现在用iPhone6Plus的人还是非常多的吧,但如果你要买二手机,你会选择iPhone6Plus吗?估计很多小伙伴还是会选择大内存的iPhone6Plus但主力机使用,但很少会有人买16GB吧,现在16GB已经完全不够用了,装几个App就已经满了,用的人想哭,当然iPhone6Plus 16GB当备用机也不合适,机身太大,携带不方便。

网友就入手了一款iPhone6Plus,然后被大家嘲笑,就是因为内存太小,不过该机的成色还是非常不错的,我们来看看。

就是这款iPhone6Plus,该机的成色还是不错的,屏幕没有出现亮点,没有划痕,指纹识别功能正常,需要注意的是,iPhone6Plus搭载的是第一代指纹识别,而iPhone6sPlus搭载的是第二代指纹识别,识别速度区别很大哦。

这是该机的背面,成色也非常好,没有出现磕碰氧化痕迹,这样你能看出该机使用多久了吗?

这是关于本机,可以看到一些基本情况,比如该机的内存是16GB,系统为iOS11,型号显示国行版本,如果想要知道该机使用多久,还有没有保修,我们就要查询序列号了,这也是买机之前很重要的一步,一起来看看。

这是查询结果,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6Plus 金色 16GB ,2016年1月份激活的,到现在已经使用两年多时间了,还有这样的成色还是非常不错的,产地是郑州,这也是最快查询iPhone产地的方法。

如果你打算入手iPhone6Plus当主力机,最好选择大内存的,16GB就不要想了,不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