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到10万的车一年多少钱(车子价格8到10万)

关于十万左右的轿车,截止目前品牌不在少数,除非你是一准地相中了一个品牌,否则挑选起来还真的会让你眼花缭乱。那么十万左右的家庭代步型轿车,究竟哪几款更有性价比呢,接下来为大家推荐几款,首先做个说明,在这里不推荐国外品牌,只推荐国产;如果说你一定要选择合资,那么十万左右的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和本田思域这几款车十万左右也能拿下低配,当然三大件没得说,质量过硬,老品牌,省油等一系列优点。

但是如果说你想要很多的配置,那么这几款车的低配,属实没有国产车配置高;就简单来说我们常用的360度环影加180度透明底盘,车道偏离预警、碰撞报警、主动刹车等以上四款车只有卡罗拉是低配的,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碰撞报警以及主动刹车,还不具备360度环影和180度透明底盘,而且低配裸车价在10.2万左右。所以说以上四款车如果不嫌弃配置少,不嫌弃空间小,不嫌弃动力弱那么可以入手。

接下来为大家推荐三款十万左右的国产级豪华座驾

一、长安UNI-V

这款车是在今年3月21日刚上市的一款平民轿跑型轿车,相信大家也早有耳闻或者说已见过实车,一定会让你大饱眼福。没错,这款车无论是从外观,还是从内饰设计,无论是从配置还是从动力来说,个人觉得能秒杀20万以内的合资车没有问题。

长安UNI-V前脸设计

长安UNI-V尾部设计

长安UVI-V内饰设计

为什么说这款车能秒杀20万以内的合资车,这款车的车身尺寸是4680*1838*1430首先从车身尺寸上来说就能吊打诸多合资品牌;同时这款车搭载的是1.5T4缸新一代蓝鲸发动机,能爆发出188匹的马力,所以从动力上也能吊打诸多20万以下的合资车。

这款车还配备了一键升降的电动尾翼,支持弹射起步,自带声浪;这款车还采取了溜背式设计,像极了小A7风范,颜值爆表,配置爆棚的这样一款车,售价仅需10.89-13.19,由于新车刚上市,目前没有优惠。年底或下半年,会有价格降幅的可能性,这样一款既有颜值,又有动力的一款年轻时尚的平民轿跑车,你会为他买单吗?

第二、全新吉利帝豪L

这款车就没有上面那款长安UNI-V那么张扬了,但是大家都知道吉利这几年的进步是非常之大的,尤其是收购了沃尔沃之后,名气大增,销量也大增。吉利帝豪这款车又是国产轿车里的销量担当,一直以来都很受国民的欢迎,主要是他便宜呀,而且开起来又很不错,各方面也没什么问题,这款车从最初的六万多,到一直更新换代,直到现在最高配才卖到十万多一点点。所以,销量好是有道理的。

全新帝豪L外观

全新帝豪L尾部设计

全新帝豪L内饰设计

这款车的售价是9.09~10.69万元,也就是说顶配才10.69万元,而且目前还有三千到一万的优惠幅度,各地优惠有差异,详情请咨询当地经稍商。这款车的车身尺寸是4735*1815*1478配备8档CVT变速箱,1.4T爆发141匹马力,综合油耗,官方数据6.7升,实则差异不大。

这款车从车身尺寸来看,家庭代步足够宽敞,动力只能说家庭代步够用,如果想加速超车那是肯定比不了长安UNI-V。但是这款车属实是实惠好用,顶配除去优惠都不到十万,而且配置相当丰富,360度环影加180度透明底盘,什么座椅加热,靠背电动调节,LED日间行车灯加LED远近光灯,外后视镜折叠加热,远程启动等配置相当丰富。十万左右,是不错的选择。

三、传祺影豹

相信这款车自2021年8月1日上市以来,受到了不少的年轻人的关注与追捧。这款车之所以能卖得这么火爆,离不开他那7秒破百的激情以及霸气的豹脸外观,以前有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思域成名,现在这车可以秒思域,而且价格还比思域便宜,所以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官方数据6.95秒破百,实则8秒,相差一秒多一点点,成绩也是很优秀了。

传祺影豹外观设计

传祺影豹尾部设计

传祺影豹内饰设计

这款车同样带有弹射起步和声浪,和长安UNI-V一样,属于平民轿跑型轿车。车身尺寸是4700*1850*1432,1.5T加7档湿式双离合,爆发177匹马力。售价在9.88~12.8万,目前没有优惠。这款车无论从车身还是前脸设计,都有猎豹的身影,所以命名影豹。十万左右的这款车适合年轻人玩玩推背感,外观年轻时尚。

如果是家庭代步,那么首选帝豪L肯定没问题,价格便宜,配置高,空间够用,比较沉稳。如果年轻人追求运动时尚,那么十万左右选长安UNI-V还是传祺影豹那要看个人喜好了。论动力长安UNI-V比影豹高了11匹马力,其实两款车的动力对于年轻人来说都够用,都有推背感,喜欢哪款设计,就纯纯看个人的审美了。

文章最后

其实,十万左右的国产家庭代步小汽车,远不止这三款,还有不少;如长安的逸动和锐程CC,吉利的缤瑞和星瑞;但星瑞的起步价要稍高一些,低配是11万左右了;还有奔腾的B70,如果不嫌弃他是小众品牌,那么也可以入手,奔腾B70该车定位中型车,车长达到了四米八,比以上介绍的几款车都要大,包括前脸和尾部的设计都非常的霸气沉稳。

最后,如果很在乎保值率,那就入手合资;如果支持国产,那就一如既往的支持;国产车除了不保值外其他哪都好,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如果支持国产,就请给国产车一点时间,保值率会慢慢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