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史篮板榜(nba历史篮板榜助攻榜)

NBA五大数据纪录,现在历史第一得分王即将易主,詹姆斯(37062分)下赛季有望追上贾巴尔的38387分。而NBA历史篮板榜,历史第一篮板王的纪录太难被打破了。张伯伦生涯23924个篮板,这被美媒NBA专家和记者评为最难打破的数据纪录之一。NBA历史篮板榜:打破23924个篮板纪录有多难?霍华德追了18年,他现在追到第几名?历史第十名。霍华德能否继续在篮板榜之中超越前辈?

张伯伦生涯场均30.1分+22.9个篮板+4.4个助攻,他生涯一共23924个篮板,历史第一篮板王,傲视群雄,无人能及。

比尔拉塞尔生涯场均15.1分+22.5篮板+4.3助攻,他生涯一共21620个篮板,篮板榜历史第二名。

贾巴尔生涯场均24.6分+11.2篮板+3.6助攻,他生涯一共17440个篮板,历史第三名。

埃尔文海耶斯生涯场均21.0分+12.5篮板+1.8助攻,他生涯一共16279个篮板,历史第四名。

摩西马龙生涯场均20.3分+12.2篮板+1.4助攻,他生涯一共15212个篮板,历史第五名。

马刺队名宿,邓肯生涯一共15091个篮板,历史第六名。卡尔马龙生涯一共14968个篮板,历史第七名。帕里什生涯累计14715个篮板,历史第八名。加内特生涯累计14662个篮板,历史第九名。霍华德现在生涯一共14627个篮板,排名NBA篮板榜历史第十名。霍华德生涯场均15.7分+11.8篮板+1.3助攻,现在他已经变成蓝领中锋,得分只能靠吃饼扣篮,抢篮板能力还算不错。

霍华德是2004年的状元秀,他在NBA联盟已经征战18个赛季,追了18年,才刚刚踏入NBA篮板榜历史前十,可见,篮板数据的累积,也非常困难。现在霍华德只差35个篮板,就能追上历史第九加内特。下赛季,霍华德也有机会进一步提升自己篮板榜的排名。霍华德还差585个篮板,追上历史第五名摩西马龙,这说明:篮板榜历史第五名和第十名直接只差585个篮板而已。霍华德能否冲到篮板榜前五?张伯伦和比尔拉塞尔这两个篮板王怪兽,他们的篮板数据,现役联盟肯定没人能够追得上。

上赛季(2021-22赛季),霍华德在湖人出战60场比赛,场均5.9个篮板,他一共抢到356个篮板。2020-21赛季,霍华德在76人打球,出战69场常规赛,场均8.4个篮板,他一共抢到580个篮板。从最近两个赛季霍华德抢下来的篮板数据来看,他还有不错的抢篮板能力,上赛季在湖人,霍华德很多时候都被弃用,如果加盟一支更加需要霍华德的球队,那么霍华德得到的出战时间可能会更多,抢到的篮板数也会更多。

霍华德、安东尼、阿尔德里奇、格里芬,这四名全明星老将都还没有签约球队。湖人队今年夏天签约了两名中锋(达米安琼斯+布莱恩特),霍华德重返湖人的机会渺茫。每年休赛期,霍华德都想要留在湖人,但是湖人想要年轻的中锋。霍华德现在的实力,打首发可能很难,他打替补中锋,每场出战十几分钟,吃饼扣篮几个,抢几个篮板,这样的表现就非常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