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苹果发布什么时候(苹果12九月份几号上市)

按照之前的一些爆料,华为会在8月正式召开Mate 50的发布会,不过现在看来这款手机真是多灾多难,最新的信息显示Mate 50的发布会会推迟到9月召开。这样算来,Mate 50已经推迟了至少三次,而且如果真推迟到9月,那就是和苹果的秋季发布会正面杠上,说实话,我们不知道届时还有多少用户会对Mate 50有太大的兴趣。

如果回想一下过去的说法,Mate 50最早说是在今年春季三月发布,好赶上骁龙8 Gen1芯片,不过这显然没法做到;然后又传出Mate 50会在7月发布,届时和鸿蒙OS 3.0一同问世,并且会首发鸿蒙OS 3.0,其实这个说法还相对比较靠谱,只不过会和小米等厂商的新旗舰手机撞车;而最近一次的爆料则是表示华为又把Mate 50的发布会延期到8月,并且有麒麟9000S这样的芯片,还有机会支持5G。

所以说这次Mate 50会在9月发布的说法,算是在流言层面第三次延期后的结果,当然华为自己从来没有官方表示过发布会的日期。不过这次爆料也显得有点扑朔迷离,之前说在8月发布的时候,还有留言称会有麒麟9000S芯片,并且部分机种支持5G。但是之后又有人表示麒麟9000S不会用在Mate 50上,而且全系只会有4G高通芯片,同时也不会有Mate 50 Pro+这种机型,不过这次新的爆料说法又有一些变化。

按照最新的说法,除了在9月12日发布Mate 50之外,这次还是会有机型搭载麒麟9000S,但全系都不会支持5G,只有4G网络。不过我们对这个说法还是有一些疑惑,我们之前分析,麒麟9000S这种芯片,最多不过是麒麟9000的超频版本,甚至可能是部分功能阉割版本,它在目前的手机旗舰芯片中毫无竞争力,除非是华为为了最后清库存,否则还不如直接上高通或者联发科的旗舰芯片。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大家心心念念的5G网络,这次华为Mate 50肯定还是不会支持的,毕竟主芯片和射频芯片这两大支持5G网络的关键,华为现在都没有任何办法解决,所以不管有没有麒麟9000S芯片,手机都只会支持4G,要支持5G的话可能只能用昂贵加厚重的5G手机壳了。当然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这次华为Mate 50更可能还是会采用骁龙8 Gen1这颗芯片,台积电的4nm骁龙8 Plus芯片可能是赶不上了。

另外从目前一些流出的图片来看,似乎华为Mate 50的屏占比会进一步提升,后置摄像头模组会采用圆形设计。现在很多说法都表示华为Mate 50的拍照会进一步提升,不过我们觉得也不用期待太多,算法可能会改进,但是硬件部分应该不会比小米12系列更强。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点是,如果真放在9月12日发布,那么就是在苹果发布会之后的当天,如果这个说法准确,只能说华为还是很有勇气,不过Mate 50系列肯定价格会比较高,这样一款高价的4G手机恐怕看热闹的人更多,当然按照华为过去一年的出货量估算,华为应该也不会想着这款手机能有多高的销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