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自动档波罗油耗多少(波罗16手动油耗)

在家用小型车领域,除了目前的新款本田飞度以及大众POLO,还有斯柯达晶锐等车型之外,还有一款车型目前也已经在海外市场发售,并且是一款十分经典的小型车,这就是最新款式的标致208。竞争HONDA飞度,落地7万,增加1.2T引擎,油耗4.5升,还看啥波罗

首先这款车型与老款车型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动力方面,这款车型搭载了一台最新款式的1.2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5千瓦,与之匹配的也是经典的CVT自动变速箱,这样一来该车在动力输出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都要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进步,而且这台1.2T发动机还会分为高低中三个不同功率的版本,其中入门版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是55千瓦,中配车型的输出功率是75千瓦,高配车型输出功率可以达到96千瓦。

相比车辆的动力系统来说,在外观方面,这款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不仅车辆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而且内部结构也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点阵设计,让整车看上去精致了许多,而作为这款小型车最吸引人的地方,该车不仅采用了最新样式的熏黑大灯,而且最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看上去造型更加的犀利,让这款小型车看上去具有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除此之外该车在车辆的内饰方面不仅设计了全新造型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而且还配备了更加舒适的座椅,而这些变化相比竞品车型来说都是很有实力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小型车目前在海外市场给出的预售价仅为7~10万元左右,可以说这个价位已经相当的接地气,就算是与新款的本田飞度以及大众POLO车型相比,在售价方面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