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等于多少排量(20t等于多大排量)

昂科威20t代表的意思就是:别克昂科威排量为1.5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就是1.5T的动力配置,千万不要以为是2.0T,因为2和0中间没有小数点;这是通用汽车尾标的一种命名方式,不只是别克昂科威这样命名,就连凯迪拉克等品牌也是这样命名方式,除了20T之外,还有15N、15T、18T、28T以及40T等。

20T的出现,可以说是彻底改变了汽车尾标的含义,以前的汽车尾标都是明显标注了该车型的排量信息,但是现如今的汽车生产厂商明显“变坏”了,开始变得五花八门起来,让消费者看的是“云山雾罩”稀里糊涂;但凡事都有例外,比亚迪的尾标上还是保留了明显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可谓是“一股清流”!

昂科威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通用全新一代四缸发动机家族中的佼佼者,采用了全新设计与精湛工艺,增加了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能够在降低能耗、降低噪音的同时,还拥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当发动机加装了涡轮增压之后,最大功率能提升40%,也就是说1.5T的涡轮增压可以“简单”理解成2.0自然吸气的排量,20T可以简单记忆成2.0自然吸气排量。

昂科威 2020款 20T 两驱精英型

但是对于昂科威来说,20T车型已经停产,现在的在售车型是2021款532T两驱领先型/精英型/豪华型以及2020款28T四驱精英型,2021款532T是1.5T涡轮增压169马力 国VI车型,2020款28T是2.0T涡轮增压260马力 国VI车型。

昂科威 2021款 532T 尾标

性价比高、内饰满意、车内隔音效果不错、舒适性好、加速强劲以及座椅舒适,都是昂科威车主对其车型良好的口碑印象。除此之外,起步肉、内饰异味大、低速顿挫以及发动机噪音大,也是部分车主的痛点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