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历届总统名单(美国历届总统名单列表)

近期,多名美国政要纷纷感染新冠病毒,包括: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等——其中多人都曾参加同一场聚会,还有的人确诊前与美国总统拜登有过接触。

美国新增确诊病例再现增加趋势——特别是首都华盛顿的新增确诊病例比上周翻了一番,纽约市的确诊病例增加了大约60%。

由于年迈的拜登被怀疑感染新冠病毒。再加上目前俄乌局势的情况。这使得让拜登支持率。一度下降。有媒体分析。特朗普有可能。暗地里搞一些小动作。联合其势力来弹劾总统。根据目前的情况,有可能到不了2024年。美国就要换总统了。谁将是下一届的总统呢?会是特朗普吗?我觉得应该不是。特朗普把美国搞得一团糟,然而在美国人的心里更希望有一位偶像级的人来做总统。

马斯克将大概率成为下一任的美国总统,这可不是危言耸听,因为绝大多数人可能不知道他的真实背景,2018年在一次五角大楼我的模拟攻击中,他的星链卫星成功的拦截了350枚全部的洲际导弹的攻击,所以美国政府一直在替他打掩护,而他最近呢又以438亿美元的价格成功收购了推特,也就是美国的微博。

他现在已经从通讯,出行,舆论,航空航天等领域占据了垄断地位,他现在的标签是世界首富钢铁侠的原型,科技偶像,这哥们儿的人设做的非常接地气,连房子都不要,他几乎满足了所有美国民众对于总统标准的幻想,其实他真实的身份是军工复合体,是近几十年来最完美的一个人选,对此你怎么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