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旅行版18的油耗是多少钱(别克凯越旅行版18油耗怎么样)

为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目前别克凯越品牌钜惠活动已开启,现在免费报名即可激活参与名额,赢取官方豪礼,仅限线上报名预约,先到先得,点击下方链接 速领特惠名额!

官方:点击【链接】获取特惠资格-粉丝专享

别克凯越在外观方面与时俱进,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飞翼式的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引擎盖上方隆起的线条比较立体,视觉效果呈现。

内饰方面,别克凯越的布局同样有着家族化的影子,精致的拼接以及巧妙的色彩搭配提升了档次感和时尚感。动力方面,别克凯越搭载1.3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33牛米,这款车还有着一定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可以低至4.7升,很好的减少了用车成本。

想要入手这款 别克凯越,优惠政策已经备好,这次绝对是一次买车的绝佳时机,现在买车正当时,千万别错过!你还等什么,现在就行动吧!点击 ❥·❥·❥·蓝色【「链接」】获取最优特惠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