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的君威油耗多少(老款君威油耗多少)

导读:提起别克汽车,大家对它还是很熟悉的,它是最早进入国内的合资车品牌之一,曾有“官车”之称。而近几年,在日系品牌的冲击之下,别克汽车的销量有所下滑(2019年销量只有83万辆),最主要原因就是它的经济性不如日系品牌。也是因为如此,近几年在国内还流传着“别克车”是油老虎,开起来很费油的评价,那么别克汽车真的是烧油如喝水么?今天我们就拿别克旗下的中型轿车别克君威作为例子,来跟大家一起看一看别克车主对它们的油耗是否满意。


别克君威是别克主打的一款中型轿车,它在销量方面虽不如本田雅阁、大众帕萨特和丰田凯美瑞等车型,但别克君威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价格方面,本田雅阁等车型的入门车型都得18万多,而别克君威的入门级车型却不到15万。外观方面,别克君威时尚前卫的造型,还是非常耐看的,独特的前大灯也是为它增加了几分美感。内饰方面,采用的是简约风格,拼接式的设计也是比较有个性。那么在油耗方面,别克君威的表现又如何呢?


别克君威有1.5T和2.0T两种动力,最大马力有170/261Ps,最大功率是125/192Kw,自身车重是1430Kg/1530Kg,而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是百公里6.3L/7.4L,这个油耗大家都懂得,基本上是不可能实现的,那么别克君威的真实油耗是多少呢?下面来看下两位别克君威车主的真实实测经历吧!


1、别克君威1.5T车主实测的油耗是7.1L,他加了400元汽油跑了853公里,其中市区道路约50公里左右,省道100左右,皖南山区200左右,高速是500左右。而油表显示的油耗是7.1L,这比工信部油耗(6.3L)高出0.8L,也是比较合理的,就算它是表显油耗,再加0.5L-1L左右,也才7.6L-8.1L左右,这对于一款中型轿车来说,真的是不高。


2、别克君威2.0T车主实测的油耗是9.4L,他跑了2700多公里,不过大部分都是平缓道路,几乎没有拥挤路段,时速在60Km/h左右。油表显示的是9.4L,这比工信部油耗(7.4L)高出2L,整体还是比较低的,一般车主的油耗大都在9.8L-10.5L左右,而这个油耗对于一台2.0T的美系车来说,也是比较不错了。


小结:从两位别克车主实测的油耗来看,“别克车”是油老虎,开起来很费油这种说辞,也是不攻自破。从别克君威的油耗表现来看,它虽然不如一些主打经济性的日系车,但作为一款中型轿车,这样的油耗也是能接受的。

转自 梦白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