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宝马多少钱(95年的宝马多少钱)

宝马7系一直深受商务人士的喜欢,它是德系宝马的代表车型,对标奔驰S级和奥迪A8L,从销量上就能看出来,尤其是新款宝马7系,更是受到追捧,很多年轻车友表示宝马7系既漂亮也没那么贵,至少比同级奔驰S级便宜很多,当然奔驰S级在品牌知名度上占优势。宝马7系深受各个年龄段车友的喜欢,即使是二手老车也有人愿意接手,图中这辆悬挂闽A车牌的宝马7系就是福建一位小伙花了4万元从他老板手里买的。

据了解这是一辆2003款的宝马745i,当年此车风光无限,知名度很高,正面对标奔驰S级,因为它搭载着一台V8引擎,动力很好,被称为当年宝马的西装暴徒,外观和普通宝马7系一样,却可以和那些跑车较量。这也是小伙愿意花4万元买它的原因,小伙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宝马745i,以前就很羡慕,但是其价格高昂,也买不起,因此也不敢奢望拥有。

半年前小伙的老板打算把这辆宝马745i卖掉,起初打算7万元卖掉,后来得知小伙想买,于是4万元卖出,然而小伙并不懂行情,他还以为捡到了宝,以为得了便宜,其实这辆2003款的宝马745i在二手车市场上也就是这个价格。

目前这辆宝马745i的车况还算不错,前车主按时保养,车漆经过修复,外观很好看,板正商务,质感很好,车身尺寸宽敞,长宽高分别为5.179米、1.902米、1.489米,视觉感受依旧很好。

小伙坐在车内直呼想卖车,因为现在油价越来越高,这辆宝马745i可不是省油的灯,它搭载着一台4.4L排量的V8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动力确实没得说,操控很好,底盘扎实,但是油耗大,加95号汽油,平均每公里2块钱,对于上班族来说压力确实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