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a600(联想a600一体机参数)

电池也在生活中方方面面得到运用,并没有完全的退出历史舞台,需要用到电池的人还会去积极的购买,朗达电池优势是什么?很多人买电池的时候会注重品牌,会选择知名品牌的电池,但品牌电池价格会贵一点点,不知道如何选择好。

一、朗达电池优势

朗达集团专注高品质电芯研发33年,在移动电源产品上已经将产品的安全性能做到了极致,独创的“防爆安全帽专利技术”,不仅让产品的性能更加稳定,对于产品的防暴安全性上也是极大的突破。作为中国电芯行业标准制定者,朗达一直沿用自主研发的A类电芯,安全品质远超普通移动电源。旗下产品拥有四重安全保护(防短路、过压、过流、过热),极致简约方便又省心。朗达产品荣获6项国际品质认证和多项国家专利。同时,朗达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共建“联合实验室”、不断提高技术和工艺,致力于打造最优质产品,使朗达成为移动电源行业的领导品牌,消费者也喜欢用它。

江门市朗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及销售镍镉、镍氢、锂电池的民营企业,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 2000 余人,母公司江门市朗达电池有限公司于2000年10月成立。

朗达遵循“客户的要求就是朗达电池的行动指南”的市场理念,为客户提供准时快捷的交货及细致周到的服务是朗达电池的经营宗旨。

朗达奉行“以客为先、以人为尊、以质为本、以诚为荣”的品质政策,严格按照ISO9001品质管理体系、5S现场管理模式、 SA8000 社会责任标准及企业零缺陷管理方针运行。

朗达电池具有种类全、功率大(内阻小)、可以快速充电、自放电小、容量高、寿命长和一致性好等特点,满足客户对电池高、低温等特殊性能的要求,提供电池设计与应用服务。

朗达电池产品通过多项国际(欧盟CE认证、美国UL安全认证等)和中国电池标准认证、电池安全认证和电池环保认证,产品质量投保于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可以通畅地进入世界各个国家供消费者使用。

朗达依靠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科学平台,推动研发能力,获得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使朗达电池保持技术领先。朗达工业配套类电池生产,在保证产品的质量的同时不断进行开拓创新,时刻保持朗达电池技术的领先优势;在消费类电池产品生产方面,具有自主品牌,对自身研发的产品进行严格质量把关,以求向消费者提供最完美的产品。

二、品牌电池价格

亿和源 亿城 红米note2A电池 适用小米2s/2A/1s 红米2/2A/1s(BM41-适用红米1s),市场价格36.00

苹果7plus手机电池 iphone7背夹充电宝 苹果6splus充电宝 手机壳移动电源二合一 iphone6s背夹电池(土豪金 苹果6/6S),市场价格175.00

联想BL240 适用于 联想黄金斗士NOTE8原装电池A936电池A938t手机电池,市场价格29.00

联想BL242手机电池 适用A3860 A3580 A3900乐檬K3 K30-T/W/E,市场价格25.00

联想BL211手机电池 适用 联想P780 原装电板 原装手机电池+ 送拆机工具,市场价格38.00

联想BL209手机电池 适用A788T A820E A760 A516 A378T 原装,市场价格29.90

联想BL206原装电池 适用联想A600E A630 A630E 手机电池,市场价格19.90

朗达电池优势经过文章的介绍大家也应该清楚的了解了,也知道了大概品牌电池价格,这给大家购买电池提供了帮助。提醒大家在买电池的时候不一定要光盯着某个品牌,除了该品牌外还有不少的牌子,可以选择符合自己需要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