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正常胎压应该是多少(别克君威的正常胎压是多少-)

别克君威外观时尚,保有量高,性价比高,内饰也做得很精致,那么他的安全性能如何呢?

从数据上看,别克君威获得多项权威认证,获得CIASI中保研CIRI碰撞测试全“优秀”的成绩。获得C-NCAP中国新车评价碰撞测试五星,其中车内成员安全指数优秀,车外行人安全系数优秀,车辆辅助安全指数优秀。获得C-AHI中国汽车健康指数评测五星,其中车内挥发性有机物&车内气味强度满分100分获得91分的高分,车内电磁辐射,满分100分获得96.3分的优秀成绩,所以君威在健康安全指数方面的下来功夫的。

君威车身采用的是BFI一体化车身,比焊接的更结实,就像摔碎的碗,粘起来的永远没有原装结实。

电子安全配置方面,配备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HHSA增强型坡道辅助系统,TPMS智能胎压检测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行人碰撞主动弹起式引擎盖。主动安全做得非常到位,各方面都做得不错。

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原车配备,倒车更安全。空调铝芯采用的是纳米级空调滤芯,过滤更干净,风更细腻。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调节车内空气质量,使车内环境更健康。

快速的生活节奏使车子已经成为我们第二个家,健康、舒适安全的车内环境与车身构造是我们选择一辆车的必要条件,拥有健康才拥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