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奥铃tx 值多少钱一个(16年奥铃tx值多少钱)

从去年开始,福田奥铃旗下产品开始了逐步更新换代,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无疑是“超级卡车”系列,代表奥铃轻卡正式进入“M4”平台阶段,一时间备受业内瞩目。比旧款贵一万,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福田奥铃TS110马力4.18米单排栏板轻卡。

超级轻卡是“M4”平台的代名词,它的正式服役,意味旧款产品将逐步退出奥铃家族。经销商表示后期销售的都将会是超级轻卡版本。

奥铃TS采用福田最新M4轻卡平台制造,这也是目前福田技术水准最高的平台。动力链则延续了奥铃TX的搭配,搭载五十铃技术环保动力,是一款偏向于标载,侧重经济性的产品。

与同平台产品奥铃CTS、欧马可S1,S3车型一致,奥铃TS采用宽体驾驶室,更加注重用户的驾乘体验。

可装配货箱尺寸4140x2300x2300mm,容积21.9方。

奥铃TS的驾驶室功能布局和此前大体一致,最明显差异是方向盘由三幅式改成了四幅式。升级主要体现在用料材质和做工,可以发现该车多个位置运用了哑色材料装饰,做工也有了一定程度提高,装配紧凑,很难发现有多余缝隙,整体质感比旧款提高不少。

奥铃TS配有定速巡航、原厂空调、MP3、电动车窗、中控锁、遥控钥匙、大灯高度调节等。

奥铃TS方向盘、仪表、空调出风口都采用哑色装饰装饰,座椅表层也有是带有纹路的布料,优点是降低了灰色内饰带来的压抑感,更有活力。

储物空间也算是丰富,驾驶室顶部、手套箱、座椅中央、车门板都设有储存空间,唯一遗憾的是车门板的储物空间比较紧凑。

奥铃TS车门采用双密封条设计,利于降低车内噪音,细节做工到位。

搭载福田4J28TC3发动机,最大输出110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国五排放。这款发动机是以五十铃4JB1发动机为基础打造的产品,也是目前许多标载版轻卡的主流配置,主打的是耐用和省油。

奥铃TS目前共有两款变速箱可以选择,其中一款就是这台车的江齿五挡,另一款则是万里扬的WLY5T92五挡变速箱。两款变速箱都是经过多年市场考验的产品,能够胜任城市运输工作,如果运途更远,需要更多的挡位数,那我建议你看看同平台的奥铃CTS。

前桥配有横向稳定杆,有利于抑制转弯侧倾。另外离合助力、转向助力均有配备。

采用4.5吨级后桥,提供4.875和6.142两种速比可选。前后桥钢板数为3/5+2片。断气刹为标配。

相关零部件均采用了威伯科(WABCO)品牌的产品,售价更高,耐用性也更有保证。

采用120升塑胶燃油箱,配有双级燃油过滤装置。

从公告上看,奥铃TS目前共有7.00R16 8PR、7.00R16 10PR、7.50R16 6PR、7.50R16 8PR四种规格轮胎可选,能够匹配多种运输工况作业。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卡车之家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