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最新专辑(梁静茹最新专辑叫什么)

今日,《2022中国好声音》全新导师阵容曝光,4位导师分别是:梁静茹、李荣浩、李克勤、廖昌永。值得一提的是,刘德华将以“见证人”身份参与其中。

梁静茹出道20年,千禧年发行的第二张国语专辑《勇气》中的同名主打歌《勇气》,让整个华语世界记住了她的声音。此后梁静茹的每一张专辑几乎必有大火单曲,《崇拜》《分手快乐》《宁夏》《燕尾蝶》《情歌》……细数起来可以列出一份KTV必点歌单。作为11年来《好声音》的第四位女导师(前三位是那英、张惠妹、李宇春),此番梁静茹的到来想必将会引发一场大型“回忆杀”。

廖昌永、李克勤、李荣浩三位男导师继续坐镇。

知名男中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廖昌永去年从其他导师手中接过接力棒,展现出十足的专业和敬业精神。他对待音乐认真严谨,为人幽默随和, 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港乐的标签人物,李克勤今年以冠军导师的身份回归。

四季导师李荣浩,虽然年纪轻于其他人,却是当之无愧的元老,今年继续期待李荣浩的稳定发挥。

刘德华的加入无疑给《好声音》增加了光环。据悉,他将以“见证人”的身份参与录制。

去年,刘德华出道四十周年直播首秀《这平常的一天》,创下了累计观看人数破一亿人次的平台纪录,其好感度和影响力可见一斑。

刘德华最终亮相《中国好声音》,理由或许如他给新一季节目的寄语:“好声音很勇敢,十年了!一如既往的坚持。”

据悉,节目将于8月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