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在德国卖多少钱(奥迪a4l在德国卖多少钱)

德国合资的中型车,性价比高,EA888,实拍奥迪A4L

在德国的豪车中,奥迪一直是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牌子,总的来说,相比奔驰、宝马, 奥迪的各款车都有着比较厚道的优待,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消费群体。

首先来看车头,A4L沿袭了家族式的设计,用丰富的纹路将新潮的前脸勾勒,并给予人们不错的视效。前脸造型十分霸气的六幅式格栅富有视感,并补充了银镀铬饰条,这款车型的基质式大灯造型看起来十分凌厉,此外还有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光、自适应远近光等配置。而运动外观套件的加入,又给这款车型增添了几分动气。

而从侧身来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4858/1848/1411mm,轴距2908mm ,轮胎的牌子是倍耐力,前后轮胎的标准尺寸是245/35 R19,看上去很漂亮。

在后部,这款车型的后排设计则与之前的前脸上形成了交融,总体感觉非常强烈,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增强了总体的细腻气息。精巧的尾部大嘴式设计,在夜晚照明时会拥有更好的识别性。排气口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整个造型动感而优雅。

进入车内,内饰采用了奥迪家庭化的设计,新潮且采用了模仿碳纤维饰板进行装饰,在车内环境氛围灯的加持下,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车内的环境的细腻程度,同时在配备上,这款车还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联网等。

这款车型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皮质材料,底部平直的样式看上去比较有跑车范儿,并且有着不错的手感。多键的布置比较有道理,方便上手。而其配备的换挡拨片,提高了驾驶员的驾驭快感。

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后排地板中央有一定鼓包,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窄,影响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0-100km/h加速为6.6s,综合油耗7.3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