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保超b级锁芯(美利保超b级锁芯怎么样)

锁的核心非锁芯莫属,因此锁芯的选择需十分注意。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美利保锁芯呢?美利保锁芯是较为知名的锁芯品牌,那么,美利保锁芯怎么样?美利保锁芯价格贵吗?在使用过程中有时候会出现损坏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将锁芯进行更换。那么,美利保锁芯怎么更换呢? 别急,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美利保锁芯的相关知识介绍吧!

美利保锁芯简介

美利保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锁具、锁芯制造企业。采用优质的原料+先进的工艺+科学化的管理,荣获专利10多项,深得消费者的赞誉。

美利保锁芯,以设计创新、防盗性高为核心,代表了奢华、高贵的品质,秉承“勤奋、诚信、创新”的精神;遵循“精品生产、销售以及服务”的经营之道,以优质的质量赢得消费市场。

美利保锁芯特点

防暴力开启:铜套+锁胆内的防钻销,采用65猛钢材质,抵御强力破坏锁芯。锁芯内的卡片弹子,受力面以平面形式,防止暴力性开启锁芯。

区域互开性为零:双排弹珠与卡片式无弹簧弹子结构,使密匙量达1500多万种,区域互开性为0。

安全功能升级:独特的“12时针”钥匙外形设计ABC钥匙设计升级功能,使主人管理更方便安全。

自由换心功能:10多款,100多种规格,无需更换面板和锁芯,取出原锁芯,换上美利保超B级锁芯,解决您安全的顾虑。

美利保锁芯选购指南

第一招:判断锁芯的好坏,主要看锁芯结构,叶片边柱式结构比弹珠式结构好,建议挑锁时找专业人士请教。

第二招:挑锁论斤称两,一、比重量;二、看锁芯。重量越重,锁芯质量越好,防盗功能越强。

第三招:看颜色、做工。优质锁芯,采用电镀处理,颜色深黄的是铜芯,防盗性能好,锁芯色泽暗淡的是锌合金,防盗性能一般。

美利保锁芯更换步骤

1.旋下拉手面板上下方两颗螺丝;

2.旋掉锁芯套两边螺丝;

3.把锁芯防盗套卸掉;

4.卸掉旧锁芯;

5.安装锁芯防盗壳后再安装把手;

6.安装合拢内外把手,外把手最好有人按住;

7.调整内外把手,螺丝孔要对准那边螺母,光照准后在旋转螺丝;

8.插入螺丝,并旋紧。

编辑总结:以上就是美利保锁芯特点 美利保锁芯选购指南及更换步骤的相关知识介绍,我们对美利保锁芯怎么样有所了解之后,便可以很好的明白美利保锁芯是十分好的产品。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美利保锁芯也是无可厚非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