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邮箱申请(新浪邮箱申请免费注册)

电子邮箱一直都是比较火的通讯工具,能够可以接受任何邮箱所发送的邮件,在工作汇报、产品推广等场景中都具备独特优势。

随着使用电子邮箱的人群逐渐广泛,及邮箱品牌的相继涌现,比如TOM邮箱、谷歌邮箱、新浪邮箱、搜狐邮箱等,人们对于邮箱品牌的选择越来越多,那么要使用电子邮箱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怎么注册相关品牌的邮箱。

谷歌邮箱怎么注册?

因为谷歌在国内是被封禁的使用的,所以要使用谷歌搜索或者邮箱等其他的软件之类的是需要先用VPN访问外网,注册区域也要选择其他中国大陆以外其他区域,同时使用国内大陆的手机号的话,在手机验证这一项会遇到无法接受验证信息等问题。

TOM、新浪、搜狐、139、163邮箱怎么注册?

这几类邮箱在国内都可以正常正常注册并使用,注册方法上基本大同小异,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想要注册谷歌邮箱接收国外的一些邮件的情况,可以选择TOM邮箱,作为和记黄埔与长江实业投资的企业,TOM邮箱在国际上具有认可度。

注册邮箱以TOM邮箱为例,首先在网页搜索“tom企业邮箱”,点击官网注册,然后即可在官网点击立即注册跳转至注册页面,填写好邮箱的相关信息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