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山观澜(依山观澜歌词)

河南经济报 记者 杨磊 通讯员 张博 肖文华

2022年年初,作为舞钢市唯一的政策性银行,农发行舞钢市支行抢抓机遇,进一步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在服务“三农”领域中的“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积极支持乡村振兴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服务舞钢市经济社会发展。

该行获悉“舞钢市乡村振兴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有融资需求后,第一时间成立金融服务小组,开通办贷绿色通道,确保金融服务畅通,并统筹调配全行业务骨干,全面参与支行项目营销、贷款方案设计、项目受理及入库、后续办贷各环节等,加快项目审批落地。

该行获批3.37亿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贷款。3月29日,该行向舞钢市依山观澜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放6325.69万元,为该项目实施提供了资金支持。该笔资金的投放,有效解决了该项目的工程款问题,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

下一步,农发行舞钢市支行将继续支持投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县域农村路网建设、全域旅游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农发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