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的大众波罗多少钱(15年大众polo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小鲍,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二手车大众POLO的选购建议。

小鲍一直以来建议大家购买4年左右自动挡的二手车,这个时候的二手车车况相对稳定,是最划算,最有性价比的时候,那我们看看大众polo的价格,4年的话一般就是19年左右的车子,目前全中国的平均报价在6万5到7万5之间左右,实际成交价的话应该在7左右,当然具体价格的话大家要看这台车的具体配置,以及车况了。

那这台车适合哪些人群呢?跟新车到底差多少?后期维护保养到底怎么样?

接下来我们以18款安享型,指导价10.19万来给大家举例说明。对比目前2022款9.99万这一款来说,目前新款优惠1万左右,实际落地在10万左右,对比现在19年的平均成交价,节省金额在3万左右,相当于是一年亏损8千左右。当然了这个亏损相对于来说,是比较小的,有些不是很热门的车子,像什么东风雪铁龙,以及一些国产车亏损会更加得多。那讲到这里,大家心里应该也有谱了。到底是去买二手车还是新车。

那我们接下来跟大家讲讲18款安享型的这台车的空间,配置,动力怎么样。它的尺寸的话,长3.97米,宽1.68米,高1.46米.定位的是两厢小型车,也就是后面没有屁股的车子,空间方面在前排舒适的情况下,后排空间还是很局促的,4个大人坐在一起还是蛮难受的,如果是小孩子的话,那后排空间还是够用的。后排的座椅支持放倒,这个放倒方式的话,能大大增加车内的空间利用率,点个赞。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L四缸发动机,最大110的最大马力,匹配AT的6档变速箱,平顺性还是不错的,在低速大油门推背感还是有点感觉的,但是当80公里左右的时候就有些费劲。车内配置还是很简陋的,唯一值得讲的就是中控的液晶屏支持苹果,百度的系统了,这个我个人认为还是很实用的,特别是开车听歌以及导航,手机直接投射到显示屏上面,真的是特别的方便,当然了像多功能的方向盘,天窗,倒车影像,后雷达,定速巡航这些也是可圈可点的配置。

那介绍到这里, 大家应该对这台车有一些初略的影像了,对于外观就是一个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的,这里我们就不讲了,那这台车的后期维护保养的价格怎么样呢?

这台车的油耗官方是在5.7左右,实际的话大概在6.7左右的综合油耗,其实油耗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低的。再说说保养。最基础的保养在350左右,就换个发动机机油以及机滤。如果全套大保健的话价格就要3113了。小保养的维护成本还是很低的,大保养有些东西的话我个人认为还是要看车况的,当你的油耗变高,公里数上升后,大家可以考虑换个火花塞以及燃油滤清,像制动液基本上都是10万公里换一次的,实际算下来也没有3000多那么夸张。

车子我们在路上开,最怕的一点就是怕它出故障,我们打开汽车投诉网,搜索看到大众Polo这台车的主要投诉集中在动力系统以及零部件以及配套这一块,具体到年份的话,年份越长的车子,投诉率越高,比如在09以及16年哪几款的投诉率是最高的。我们看到具体的投诉问题的话都是能通过维修解决的,抛锚在路上的投诉还是比较小的。说明大众的稳定性还是不错的,没有在路上丢下我们不管。任何一台车多多少少都会有些问题,那么多的零件组合在一起,难保不会出故障。

那我们最后总结下,这台车适合什么人开呢?

我觉得比较适合女孩子开,车子比较小巧,操控也不错,而且女孩子比较娇小,空间的话也还是够用的,朋友聚会,偶尔后排做一下还是能接受的。等以后成家以后,有小孩子了,接送小孩,后排的空间也完全够用,而且停车也比较方便。城市油耗的话也还能接受

还有一类的话就是刚出社会的小哥哥们,买一个稳定以及相对保值的过渡用车还是蛮好的,而且带女朋友两个人空间也是足足的。成家后也能把这台车给老婆开,就更加的完美了。好了,今天的视频就到这里,如果大家有喜欢的车子需要小鲍来帮你分析分析的,也欢迎大家在底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