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众宝来价格是多少钱(大众宝来2015款价格现在价格多少)

前言

大家好我是小偆,今天小偆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的爱车!2014年11月份上牌的大众宝来,目前这款车已经陪伴我跑了85000多公里,伴随着我经历了风风雨雨,同时也给我留下了太多的用车感受。今天我就好好和大家聊聊这款全新宝来和我之间的点点滴滴。

14年上牌全新宝来

选车过程

说实话最开始我想选择的并不是宝来,因为之前没怎么接触过车,再加上经济条件也不是那么好,所以一开始打算购入一台8万元左右的汽车。当时看了长城C50,雪佛兰科鲁兹,尼桑轩逸,起亚的福瑞迪等等几款车。

1.6L手动舒适款

后来听人说一汽大众的宝来不错于是决定去看看,因为毕竟买车对于我这样的农村家庭来说也是一件大事所以就去了,说实话第一眼看见这款车我就感觉很喜欢,宝来不像之前看的几款车,宝来给人的感觉很有档次,于是经过全家人的商量之后决定就选宝来了,但是超出了购车预算,后来我咬咬牙决定借点钱就买宝来了,于是就这样选择了大众宝来。说实话用车接近六年了,宝来真的没有让我失望。

中控全景

定速巡航

后加装的中控屏幕


用车感受

满意的地方:85000多公里的用车,留下了太多的感受。首先最令我满意的地方可以说是真款车的养车费用,我每年用车的公里数大概在15000公里左右,平均每100公里7升油左右,油费大概是4毛钱左右,一年就是6000块钱。

仪表

保险费用这6年平均下来每年差不多3000块钱。一年3次保养差不多600块钱,再加上一些零零碎碎的花费一年下来差不多11000元左右。对于我这样的5线小城市来说我觉得是可以接受的,因为养车从来没觉得是一种负担。


前排

后排

后备箱

我选的是1.6L手动舒适版的车型,这款车的配置也挺不错,像胎压监测,定速巡航都挺好用的,很方便。

宝来

车轮

尾侧

然后就是宝来的品质也是令我很满意的,当然也不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出过。在我用车期间出现过两次小毛病,第一就是鼓风机异响

鼓风机位置处

第二就是副驾驶出现车门打不开的情况,因为都是在保期间出现的问题,所以4S店都给无条件进行了更换,之后就再没出现过其他毛病。我觉得这两个小毛病是我能接受范围内的,因为我相信每一款车都会出现小毛病,我个人是这样认为的,不知道你们觉得怎样?

副驾驶门把手

副驾驶车门

车门锁

不满意的地方:要说不满意可能就是动力表现不足了,在一个人开车和坐上5个人行驶的时候感觉差距很大,可以说动力不足。再有就是空间方面,我觉得宝来的空间不如帝豪,当车上坐了身高超过180厘米的人时有碰头,说实话这一点让我觉得有些尴尬。还好我的身高只要170。

后排

发动机舱

总结

总体来说宝来是一款经济实用型家用轿车。我觉得这款车很OK,这也没有枉费我当年给予他的期望。

我的爱车大众宝来

真的是咬着牙提的大众宝来,那么以上就是我接近6年来的用车感受分析,如果你也是宝来的老司机希望能够留言让我们来交流讨论一下用车点点滴滴的真实感受。我是小偆欢迎关注我看更多汽车内容,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