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长宽高各多少(奥迪a8的长宽高是多少)

导语:作为百万级的进口豪华D级车,奥迪A8和奔驰S级哪个档次高?对比后差距一目了然。

外观方面,奥迪A8车头呈现出犀利的设计风格,搭配大嘴式格栅,让前脸显得非常凌厉。奔驰S级前脸设计较为大气,较大的多边形格栅采用镀铬饰条进行修饰,稳重中透着大方。奥迪A8大灯呈现出犀利的设计风格,视觉感受上相当凶猛攻击性十足,同时,该车标配激光远光灯、LED近光灯。

奔驰S级头灯呈现出凌厉的设计风格,造型非常犀利,并且辨识度也很高。同时,大灯标配LED远近光伙灯。

奥迪A8长宽高是5302/1945/1483mm,轴距3128mm。车侧呈现出豪华的设计风格,设计上有很强高级感,提升了整车在视觉上的质感。奔驰s级尺寸为5320/1921/1503mm,轴距是3216mm,车侧呈现出大气的设计风格,营造的整体氛围很是出色。

奥迪A8车尾呈现出精致的设计风格,配合银色饰条,通过细节元素的堆积,进一步突出了它的时尚感。同时,采用了修长的尾灯设计,时尚的造型为它带来了很高的辨识度,点亮效果也很出色。

奔驰S级车尾看上去颇具大气的感觉,采用了稳重的线条,辅以镀铬饰条,比较容易被大部分消费者所接受,同时也有一定的精致感。排气布局运用双边双出的设计,布局还是比较常见的。奥迪A8的尾灯采用了豪华设计,内部细节丰富,点亮后很好地凸显了整车的奢华格调。奔驰S级的尾灯给人一种很精致的感觉,运用了时尚的设计元素,夜间点亮后在车流中非常显眼。

奥迪A8内饰设计看起来较为豪华,采用银色饰条装饰,处处透露着高级感,一坐进车内就能感受到不一般的格调。奥迪A8四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细节方面的高级感很到位。此外,这款车配备了方向盘记忆、方向盘加热。奔驰S级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造型上的设计感还不错。另外,该车标配了方向盘记忆。

奥迪A8的仪表盘设计与车型定位相符,行车时会用到的各类参数也清晰易读。奔驰S级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时尚,看起来精致典雅。奥迪A8搭载了10.1英寸触控液晶屏,显示效果和流畅度都非常不错。奔驰S级搭载的是12.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约,但实用性还可以。

奥迪A8配备了真皮座椅,这样的材质便于清洁和保养,大部分消费者都比较容易接受。同时,该车配备驾驶位座椅记忆、主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撑调节、主驾驶座椅腿托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奔驰S级采用了真皮座椅,与织物材质相比,显得更上档次也方便维护打理,同时这款车配备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副驾驶位座椅记忆、驾驶位座椅记忆、主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撑调节。两车的后排座椅空间表现都很优秀,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都能从容应对。

三大件方面:奥迪A8搭载了一套汽油+48V轻混动力系统,配备了3.0T的V6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是500牛·米。奔驰S级搭载了一套汽油+48V轻混动力系统,配备3.0T的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是367马力,峰值扭矩是500牛米。传动方面,奥迪A8匹配8AT变速箱,奔驰S级匹配9AT变速箱。奥迪A8前后悬架均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奔驰S级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看完以上对比,不能发现两款车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还是那句话,看自己的需求选择,大家会更喜欢谁?欢迎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