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锁块多少钱一个(奥迪a6锁块多少钱一个)

为了解决用户停车难的问题,一些老旧小区通过改造来扩展车位,就像我们小区,改造之前停车位很紧张,下班回家晚了就没地方停车,自从小区改造以后增加更多的停车位,明显感觉出来停车方便了。

一些人由于没有自己的停车位,就会把车停在路边,或者停在他人车位上,可能私人停车位被占这种现象大家也遇到过,不知道你碰到这种问题会怎么解决?如果我的停车位被占,我会联系物业或者交警,这样做既可以教训车主还不会对他人的汽车造成损害。一些人成为被占以后,会给车辆灌胶水、或者塞钢丝球,这些做法都不太明智,损坏别人的汽车以后要进行赔偿。

山东一位张先生为了停车方便,就在小区里买了一个停车位。由于张先生应酬多,回家比较晚,他的停车位就经常被他人霸占。这天张先生回家后发现自己的停车位上停着一辆奥迪A8,由于这辆A8是进口车,落地价达到上百万,正是因为价格高,所以张先生没敢私自处理这辆车,而是通过物业联系到车主,希望车主尽快把车开走。

A8车主接到电话以后态度比较好,没多长时间就下来挪车了。谁曾想随后很长一段时间,这辆A8都会停在张先生的车位上,张先生每次都给奥迪车主打电话,一来二去奥迪车主就不耐烦了,看到张先生的电话就不接了。

看到自己花20万买的车位方便了他人,张先生就觉得很生气。为了给奥迪车主一个教训,张先生便买了一把停车锁将这辆奥迪A8给锁了起来。第二天早上A8车主来开车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车被锁住了,便联系张先生,希望张先生把锁打开。然而张先生并没有把锁给打开,奥迪车主也没有办法。

一转眼,这辆奥迪A8已经被锁800天了,只见车身上落满灰尘,车主从此以后再也没有联系张先生,看来奥迪车主打算跟张先生耗上,看最后谁先妥协。

​总结:看到自己的停车位经常被霸占确实很头疼,这位奥迪A8车主仗着自己的车贵,觉得别人不会做出损害车辆的事情,没想到张先生给这辆车上了一把锁,自己想开也开不了。张先生将这辆奥迪A8锁住以后,自己的车便不能停在车位上,还需要找别的停车位,最终造成“两败俱伤”这种局面。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