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l6多少钱(奥迪l6多少钱一辆)

路虎再次尝试翻身?揽胜运动版曝光,L6轻混+LED大灯,86万值吗?

路虎目前说是咸鱼一点不夸张,市场不仅一直没有起色,就是顶级车型的引擎也借用了宝马,这也是对自己研发实力的不认可。不过拉拢好与宝马的关系倒也不至于后期发动机被断供,始终可以维持底气。不过对于车主喜爱啥样的车子,路虎可是好久都搞不明白了。近期似乎有些明白,较低的门槛还是必须的,因此再次尝试翻身,这个翻身的作品就是新一代的揽胜运动版。

路虎车型跟其他车企有个不一样的就是,别家的运动版或者R版车型,都是用来彰显格调的,因此打造方面比基础版更给力,路虎的运动版往往是缩水版,因此配置给的更低,就拿揽胜运动版来说,86万起步的价位,大家对于这款车子的预期马上就有了。尽管比不上揽胜本身,但是作为这个定位的车型基础配置也不会逊色。车身设计也不俗气。

首先揽胜运动版一点不同的就是尺寸,变成了4879/2073/1803mm,作为比较基础版的尺寸是5252/2047/1870mm。几乎就是变成了途昂的尺寸。这个变化说明一个道理,运动一下属实是可以很大程度减肥的。尽管空间更小,依然是中大型SUV,因此内部空间可以保证。至于外观设计路虎的运动版讲究时尚,悬浮车顶加上经典的字母车标,的确是怀念的味道。很吸引年轻车主。

另外运动版车型的灯组是一大亮点,前面LED大灯可以照射500米,贼亮。后面尾灯重新设计了样式,竖状的排列有一些科幻的效果。整个设计的霸气程度很高,相比揽胜的时尚感也多一些。内饰则是一样的布局,类似迈巴赫那种13寸中置大屏。后面是铝饰板,质感达到了极致。这种豪气是一目了然的,不像奥迪的内饰还得亲自争辩一下来挽尊。不用担心面子问题。

至于动力不得不说路虎没有以前那么强了,以前经常是沃德十佳的常客,现在动不动就歇菜。不过瘦死骆驼比马大,丐版车型搭载自研的3.0T的L6轻混系统,爆发尚可。至于顶配跟揽胜一样采用宝马的4.4T发动机,既然是宝马的技术,显然没得问题,驾驶感很犀利,加上揽胜定位本身有些硬派,越野能力也很突出,作为起步更低的路虎车,这一次来个360度大翻身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