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座旅游奔驰多少钱(奔驰商务18座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检车家老司机又和大家见面了,我是一名二手车检测师。因为名字和洋葱的发音很相近,久而久之就成了我的外号!我曾经做了五年的汽车修理工,经过重重的磨练与考核成为检车家的一份子,竭力规避大家的购车风险是我存在的价值。

过年期间免不了来回奔波,这次咱们就来说说路上的事情!现在大部分有条件的家庭都开车回家过年,跑长途高速也是顺理成章的,对于路途特别遥远朋友们来说,一般的家用轿车可能坐久了哪儿哪儿都不舒服,但如果车辆的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当床一样躺平伸直,美美的睡上一觉,那么缓解疲劳的作用可就大多了!

这时候一部分SUV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但还有一种车更适合,那就是旅行车,具体的尺寸就不比较了,咱们直接上图!这次的粉丝就是要选一台能躺平的车,跑15个小时以上的长途回老家(年前的事情)。他前两年开的是迈腾,只有小两口还能应付应付,但去年有了小宝宝,所以跑长途就要格外注意休息条件。

粉丝在市场上看了很长时间,对比了很多个车,要么空间小了,要么价格高了,要么功能坏了,最后偶然间看到上面这台旅行车,后排放倒之后一下就满意了!比一些SUV还宽敞!而且3.0的发动机,动力也不弱,轿车的底盘,还是后驱车,跑高速太适合不过。于是粉丝抓紧预约了我们来验车,舒服虽然很重要,但安全更重要。

粉丝也和车行的销售聊过,销售介绍说车辆有过追尾,后围板做了钣金维修,其他没啥大问题。粉丝找我们检车的目的主要是确定追尾严不严重,另外看一看发动机变速箱有没有什么毛病,如果情况跟销售说的吻合,那么粉丝就可以接受。好了,我们话不多说,先来看看这辆车的基本信息吧!

车型年款:2010款 C 300 旅行版

出厂时间:2010-08

上牌时间:2011-04

表显里程:181115KM

厂商指导:54.80万

车行报价:11.58万

准备就绪,从车头开始搬砖!前保险杠的左右两边缝隙不一致,固定前杠的塑料卡子和螺丝都有拆装的情况,而且表面有喷漆遗留下来的痕迹,所以前杠存在更换嫌疑。当然前杠属于易损部件,一些小剐蹭和小碰撞都是可以接受的,只要不伤到里面的结构件就行。

快速的过了一遍车身漆面,除了车顶和ABCD柱以外,其它的金属漆面都做过钣金刮灰喷漆,外观伤着实不少!后备箱盖的钣金尤其严重,腻子很厚,我们已经知道后边有追尾,现在重点来看一看里边。

后盖固定螺丝有掉漆生锈的拆装痕迹,并且还有位移的情况,说明后盖拆下来过。两侧导水槽还好,都是原厂漆,线条也比较平顺自然,并没有切割或者后打胶表现的不规则现象。

两侧叶子板内衬没有异常,后备箱底板也没有事故维修痕迹,都还是原厂模样!由此看来,后备箱内的伤害侵入并不深,说明后面的追尾事故并不是特别严重。

我们继续看后围板,是不是销售所说的钣金维修?顺着洋葱的手指能看到烧焊后打胶的不规则手法,左右两端都有。看来后围板不止是做过钣金,还切割了,估计是后面被撞了之后直接更换的。虽然事故不是特别严重,但是维修的很彻底呀!这也跟销售的说法有出入,切割的情况并没有告诉粉丝。

接下来就是粉丝比较关心的发动机舱检测了,打开机盖,这霸气的大心脏把机舱填的满满当当,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那个时候就用上了7AT,奔驰的技术始终走在前面啊!虽然动力参数上比粉丝的1.8T迈腾高不了多少,但贵在输出的平顺丝滑,相信大家懂的都懂。

前面的水箱框架有过拆装,不过里面的散热器以及风扇完好无损,前防撞梁没动过,螺丝没有拆装痕迹,横梁本身也没有变形的情况,这就基本排除了车头的大事故。

两个大灯也没事,还是原厂部件,更说明了没大事故这一点。只是大灯明显老化了,不知道晚上的照明效果如何!

两边的纵梁,减震器座,还有翼子板骨架都没有变形钣金切割等维修痕迹,不过两边减震器螺丝拆了,很大的几率是换过减震。总体而言,车头没有大事故,前保险杠的拆装喷漆应该就是小剐蹭引起的。

发动机气门室盖垫和正时链条盖均有拆装痕迹,估计是处理渗油的问题,近十一年的德系车,而且公里数快20万了,渗油漏油是无法避免的。

进气排气歧管和发动机棘爪也都拆过,这就要担心发动机有没有吊装分解维修了!当然也不排除是因为做保养清洗引起的,因为上面看不完整,要想确定这个问题还得上架检查底盘的情况才行。

估计这辆车做过大保养,机油、刹车油和防冻液都是没有问题的,只是机油盖子破了,影响心情!电瓶也是好的,就是电量有点低了,估计车辆停放的时间不短了,这种情况只需要把车子启动十多分钟到二十分钟就行了。

十多年前的奔驰,内饰远没有现在的款式豪华上档次,中控看上去就是一片荒原光秃秃的,给人的感觉简单淳朴,功能按键并不多,定价50多万的车放到现在绝对被喷的体无完肤!

观察全车座椅、方向盘、换挡档杆、刹车踏板以及车窗按键等使用比较多的地方,有磨损但并不严重,尤其座椅,皮质色泽还保存的比较完整,基本符合18万公里的用车强度。

座椅骨架有过拆装,应该是之前加装过全包围脚垫或者电路检修之类的,方向机管柱还有仪表台骨架的螺丝没动过,也没有生锈的情况,点烟器里面也没有生锈,并且门槛线束也是干干净净的,综合排除了车辆泡水的嫌疑。

安全气囊和安全带都是原厂的,没有拆装维修痕迹,内饰没有任何异常毛病故障,就是正常的使用状态。

商家的展厅内就有举升机,方便我们检查底盘。刚举起来就看到了中部有托底的现象,但是不严重,并没有伤到底盘结构,托底也是很常见的事情,只要没伤到底盘结构都无关紧要的,毕竟它对车子的正常行驶和二手车售价并没有多大影响。

四个轮胎均有更换,前后减震和刹车分泵都有拆装的痕迹,并且右前的减震器还在渗油,车子年限比较大了,公里数也比较高,所以这些易损件的维护更换也是正当的,没有维护反而不正常了。

发动机的油底壳螺丝没有拆装痕迹,不过渗油是跑不掉的!

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连接螺丝没动过,这就排除了两者吊装大修的可能。该位置也没有渗油的现象,对于十一年的德系车来说,发动机这种情况已经算非常不错的了,说明前车主很爱惜车。

变速箱的油底壳和机脚换了,这也是正常的维护,换油底壳是换变速箱油的附带操作,因为滤芯安置在里面,换滤芯就要把整个油底壳换掉。

前后副车架没有变形和拆装痕迹,方向机也没有渗漏现象,确实不错。

后防撞梁是换过的,这还是追尾事故的贡献,前面讲过,维修的很彻底,该换的换,不该换的可能也换了。看了后纵梁还是原厂的,没有焊接切割和变形痕迹。

到这里,约两个小时的检测就全部结束了!洋葱汇总了一下结果:总体无重大事故无水泡无火烧,外观几乎全车钣金,后方被追尾,后围板切割更换,定义为一般事故车;内饰正常使用磨损;发动机局部维修,目前轻微渗油,不影响使用;整体车况一般。

给粉丝讲了一下,他担心后面的安全性是不是不够高了,洋葱跟他解释说影响不大,后面的主要结构没事,像后纵梁还是原厂的刚性,不用太担心。粉丝说了解了解,如果你还忙就先回吧!洋葱本还想多嘱咐两句,被他一句话堵回去了,只好提出告别。

这款C级旅行版目前维持在12万-13万的市场行情,车行报的11.58万并不高,既然是事故车就卖便宜些,没毛病,而且还可以小刀。车行的销售也提前告知有追尾,虽然细节上有些出入,但总体上还算公开透明,没有欺骗坑害。这样才是现在的二手车商应该有的样子!这样才会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实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好了,今天的检测分享就到这了,我是检车家的一名二手车检测技师。喜欢就赞、不喜欢就喷。我修车多、读书少,写的不好,请大家多担待。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

法系车不受待见,两万块的敞篷跑车都没人要,看到中控仪表我懂了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