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2017什么好用(2017年有什么安卓手机)

现在各大手机厂商基本每一年都会发布一款旗舰机型,那么历代安卓旗舰手机的标准是什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①2017年标准--骁龙835

2017年,从高通骁龙835这一代开始,高通的soc总算打磨得趋于成熟,无论是功耗控制还是性能表现都十分稳定,所以这一年安卓旗舰机的标准就是骁龙835。

②2018年标准--全面屏

随着iPhone X刘海全面屏的大火,2018年的安卓手机正式进入全面屏时代。如果没有全面屏的手机,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旗舰呢?

③2019年标准--屏幕指纹

2019年,屏幕指纹开始成为高端的象征,早期的后置指纹和侧边指纹已经不足以体现出旗舰机的高贵。这一年,安卓旗舰机基本都支持屏幕指纹解锁功能。

④2020年标准--异形曲面屏

毫无疑问,2020年的安卓旗舰机标准是曲面屏、环幕屏、瀑布屏、满溢屏还有小米MIX α这样的异形曲面屏形态。各大手机厂商开始不断创新,展示了手机屏幕各种异形形态的存在。

⑤2021年标准--素皮后盖

作为2021年安卓旗舰的守门员,小米11都用上了素皮后盖,其他手机厂商后续应该都会跟进的。不同于金属和玻璃后盖,素皮后盖拥有更好的手感和质感,还能有效地防止沾染指纹、防滑防摔。

⑥2022年标准--屏下摄像头

不出意外的话,2022年的旗舰机标准应该是屏下摄像头。其实2020年,中兴就率先推出了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但是技术尚未成熟还有一些瑕疵。今年应该还会再继续打磨一年,等明年才会有更多的手机厂商使用该技术,你们觉得呢?

以上就是历代安卓旗舰手机的标准,你们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如果有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