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凯美瑞报价多少钱一辆(2013款凯美瑞新车多少钱)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减免乘坐交通工具以避免人群密集接触成为主调,一时间“自己开车最安全”成为不少人的共识。一些车友看准了车小站“真车况有错必赔”的理念购买二手车,光哥便是其中一员,他以8万左右的价格入手了一辆2013款的丰田凯美瑞。

“不追求买新车,买二手车更划算”

“说来也有意思,去年底就打算买车的我,看了很多车型都不甚满意,一直挑挑拣拣。这下好了,年初的疫情影响下,购车计划直接耽搁了将近半年。不过这期间我的购车观念也改变了不少,不追求买新车了,买二手车更划算。”光哥说。

据光哥透露,时下家庭收入虽然未受到太大影响,但他认为手里有“存粮”,心里才不慌,“原本计划通过贷款方式购买一辆20万左右的B级车,前阵子看到车小站在公交车上的广告让我眼前一亮,在当前形势下退而求其次选择价格更加亲民的二手车,不失为一个好方案。”

“要买二手车,就得挑有保障的”

与车小站搭上线后,光哥首先便向销售顾问了解何为“真车况有错必赔”。销售顾问告诉他,车辆成交前,可通过第三方权威鉴定机构对车况进行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检测有误,100天内可以保价退车。

车况方面的保障给了光哥不少信心,于是他便着手物色意向中的车型,“既然当初想买B级车,那么二手车首选也是B级车。”从美系车、日系车到德系车,光哥逐一挑了个遍,在多个可选车型中最终买下一辆2013款的凯美瑞2.0L车型,总共花费8万多,交车那天光哥说:“8万的价格,20万的体验,很值。”

如今随着近期疫情逐渐缓解,二手车市场逐渐活跃起来,车小站车况检测有保障,正帮助越来越多的车友在特殊时期拥有自己的座驾,外出通勤自驾无忧。

来源:凤凰网汽车

声明:本文已注明转载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联系邮箱:news@ersanl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