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满天星王亚飞(综艺满天星王亚飞夺冠视频)

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都有最新娱乐八卦等你批阅!

5月22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潘粤明带"绯闻女友"尹姝贻买水果的视频。视频中,两人来到水果摊前,尹姝贻一下买了很多水果,而潘粤明也十分乖巧地站在一旁。

潘粤明见地上的水果也很新鲜,也弯下腰挑选起来。但他看到尹姝贻更喜欢橙色的水果,索性直起身子让她自己挑选,自己先将一部分水果先放回车上。

当潘粤明再次返回水果摊后,将重物都拎在自己手上,颇有绅士风度。而尹姝贻也十分体贴,为了让他轻松点主动分担了提在他手上的水果,两人隔着屏幕都能让观众感受到相处的日常甜蜜。

其实潘粤明在上一段婚姻中,对待董洁也是百般呵护,在董洁怀孕期间,潘粤明考虑到董洁很少看电视,看书多了眼睛花,就每晚读书给董洁听。他还在访谈节目中说道:我娶了一个最好的老婆。

如今面对绯闻女友尹尹姝贻,潘粤明依旧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宠溺与呵护。尹姝贻和潘粤明曾被媒体多次拍到举止亲密,尹姝贻还在公开场合为潘粤明整理衣着。

有网友曾在尹姝贻的个人社交账号留言吐槽潘粤明形象,而尹贻姝也实力"护男友",解释潘粤明这叫"朴实可爱"。

潘粤明对此也不避讳,他也在曾个人社交账号分享感谢团队的照片,还亲切的把手搭在"绯闻女友"尹姝贻的肩膀上。

潘粤明甚至都十分照顾尹姝贻的朋友,他曾送给尹姝贻和好友电影首映礼的门票,"宠妻"宠到连好友都跟着沾光。

"绯闻女友"尹姝贻比潘粤明小10岁,是选秀歌手出身,出生于山东淄博的她,最先参加过山东综艺频道的《综艺满天星》,在二十多岁时就曾以一首《High歌》惊艳众人。当时为了达到播出效果,尹姝贻还"捆绑"了同期具有讨论度的男明星王亚飞。

随后,尹姝贻还参加了《我型我秀》、《快乐女声》等多档选秀节目。而如今,尹姝贻一跃成为潘粤明的绯闻女友,身份、资源均具有了"质"的飞跃,让人不禁感叹娱乐圈果然是"风水轮流转"。

据悉,尹姝贻原来曾是胡彦斌公司旗下艺人,但自从她与潘粤明传有在一起的绯闻后,二人经常同框被拍,就连经纪人也换成同一个。

尹姝贻的事业也因为潘粤明的出现有所起色。2017年,尹姝贻饰演热播网剧《白夜追凶》中一线女警赵茜,还为该剧演唱了主题曲《白夜》,而后潘粤明很多影视作品的主题曲都是尹姝贻演唱。

两个人相遇后,彼此都在变得更好,这段感情就是美好的、幸福的。感情坎坷的潘粤明能够遇到体贴的尹姝贻,这也算是兜兜转转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