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300多少钱(奔驰3002016款新车多少钱)

CC的外观很骚气,车身很低矮,而且线条十分流畅,和阿特兹比起来,颜值完全不落下风。

1.8T的发动机与7档双离合的动力组合,160马力,250牛米。动力表现不弱了,只要舍得踩油门肯定不会让你失望。不过高速的时候感觉有些吃力...变速箱的顿挫还是有的,在低档位下比较明显,不过还可以接受。

CC的1.8T尾标是300TSI的。一开始还真看懵了一群人,没见过300的大众。

17寸的轮毂看起来有种豪华感。

无框车门是整车最拉风的地方,不过后期的维护成本比较高,毕竟装逼是要付出代价的...

车门迎宾踏板。

整车的配置不低,有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无匙进入、一键启动、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LED日行灯、氙气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记忆等配置。

整车的座椅不算舒服,比较硬,但包裹性不错。

中控的设计一般般,中控屏幕的反应不是很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