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的平板模式有什么用(笔记本平板模式有啥用)

教育资源分布不均一直都是长期存在的问题,随着在线教育的快速发展,打破了教育资源的地域限制,为实现教育资源共享提供了实用便捷的方式,线上线下相融合式教学方式正在普及到寻常百姓家。特别是现在正值开学季,经过一个假期放松的孩子们,又要开启紧张的学习模式,网课也成为在校之外主要是辅导方式,那么如何选择一台合适的网课设备送给孩子呢?

日常大家通常选择手机、平板和笔记本作为网课设备,相比较而言,手机虽然十分方便,但屏幕较小不容易看清细节,所以并不是最佳网课设备;平板电脑的屏幕一般在10英寸大小,便携性和手机一致,但普遍存在生产力不高的情况,如果需要记笔记的话,那就需要另外解锁键盘和触控笔了,这又是一笔不菲的额外支出。

而笔记本虽然胜在屏幕够大,生产力强劲功能全面,但便携性却比不上手机和平板,使用场景比较单一,似乎也不是最佳网课设备,那么到底谁才是最合适孩子们的网课设备呢?在数码市场中,有一种产品是兼具大屏、便携、生产力等多项需求的,它就是二合一笔记本。顾名思义,二合一笔记本就是兼顾平板和笔记本两种模式,为日常使用提供多元化的便捷体验。

在日常使用不接驳键盘和支架时,二合一笔记本就是一台纯粹的大屏显示设备,一旦连接了键盘和支架,它就秒变笔记本,搭配windows系统成为更全能的生产力工具。在更加注重多场景应用的后疫情时代,很多老牌电脑厂商都增加了二合一笔记本产品系列,像华硕无畏二合一就是刚上市不久的新品,个人以为没有任何电脑能比它更适合用于百变的移动办公、娱乐场景。

华硕无畏二合一笔记本采用了13.3英寸OLED屏幕,拥有100%的DCI-P3广色域、10.7bit色深和550nit亮度,支持杜比视界,日常使用在任何光线下都有着出色的视觉观感。同时785g重和7.9mm 它的机身厚度和重量完全可以媲美任何一款平板电脑,配合可折叠支架支持任意角度支撑,能够轻松自如的在笔记本模式、平板模式和观影模式、学习模式等之间切换。

在性能方面,华硕无畏二合一笔记本搭载X86架构处理器,并内置了正版Windows11,并针对二合一设备做出了专属优化,支持平板模式、滑动输入和多点触控。华硕无畏二合一笔记本的屏幕自带大面积触控板,可以通过触控实现手势操作和光标定位,再加上拥有1.4mm键程和19.05mm全尺寸间距的配套磁吸键盘,俨然就是一台超级便携的笔记本电脑。此外,华硕无畏二合一笔记本还有配套的触控板可以支持更为精细化的操作或画图,实际使用体验不输于任何一款笔记本电脑。

总的来说,华硕无畏二合一笔记本既有着大屏、便携的特性,又有着配套的键盘+触控笔来补足使用体验的缺失,其强劲的生产力表现也不是一般的平板电脑所能比拟的,在实际使用中它很好的补足多数平板生产力上的局限性,成为最合适网课学习和外出办公的设备。现在恰逢开学季,不少厂商都给出了诚意价格,华硕也不例外,如果你想为孩子入手一款网课神器的话,不妨考虑一下华硕无畏二合一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