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主板接口在什么情况才容易坏(5s主板坏了)

今天说的这个事情无关iPhone质量好坏,任何数码设备使用时间久了都会或多或少出现一些问题,那么对于iPhone来说,日常使用中那些部件是最容易损害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1、 充电接口

iPhone的Lighting接口无疑整体提高了智能手机的充电体验,对于用户来说最起码不用考虑正反问题,可以任意插入即可充电。不过随着使用时间越久很多网友反馈iPhone的充电接口出现充不进电的情况,出现该问题除了一部分是因为进灰尘导致的,还有一部分是使用时间久了之后充电接口出现金属片氧化断触等问题,所以这里建议大家不要在过于潮湿和大量粉尘的环境下充电,同时建议大家使用较长的充电线,因为线太短会不经意造成拉扯而损坏充电口。

2、 进水故障

手机作为日常生活“必备”物品,出现不慎跌落的情况非常常见,所以,要说进水是手机的第一杀手,绝对不为过。及时手机没有跌到水里,在潮湿的环境下长期使用后也会造成水汽凝结导致内部形成水滴,从而出现短路烧毁等情况。

3、 电池损耗

相比上述2项问题,电池损耗算是更加普遍的现象,不过手机本来就是买来享受的,网友们也不必因为担心电池损耗问题而小心翼翼的,大不了电池续航不给力了再考虑在机元素换个电池,如此一来又是妥妥的一部真香机。

综上所述就是iPhone最容易出现损坏的3个部件,对此,你还有其它补充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