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迪罗多少钱(阿莫迪罗多少钱一辆)

随着国内房车市场的崛起,国人对房车的认识也从曾经的电影桥段到神州大地美丽山河中时常与其邂逅;在众多房车车型中有这么一个品牌——阿莫迪罗,相信还不被大家所熟知,单从颇洋气的命名——阿莫迪罗(ARMADILLO)可见一斑;在大多数人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其“硬汉”的形象及粗犷线条的外观所折服;如果你是一位越野老炮?即使稍稍看他一眼,会使荷尔蒙急速飙升以致中毒,上瘾到此生唯此别无他念的想法,有木有?

阿莫迪罗品牌属于浙江锐野专用车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生产高端越野房车的企业,采用进口奔驰和MAN越野专用底盘进行改装,使房车具备超强的越野性能,让用户驰骋在险要、崎岖的道路条件下畅通无阻。阿莫迪罗房车完善的内部生活条件、强大的装备供应携带能力,为需要在边远地区通行、通讯、工作、长期生活的群体提供了最现代化的条件;它解决了普通交通工具无法克服的恶劣自然环境出行的痛点。

阿莫迪罗品牌旗下拥有五款越野车型系列:陆上游艇—阿莫迪罗•征服者、舒适越野—阿莫迪罗•远征者、越野之王—阿莫迪罗•攀爬者、勇者无畏—阿莫迪罗•挑战者、家庭第一台越野房车——阿莫迪罗•领步者。价格覆盖200万——1000万区间的空白市场。今天,天天房车《房车周讯》给房车爱好者介绍一款——阿莫迪罗•远征者到底有多牛掰。

阿莫迪罗•远征者以世界最优秀的卡车底盘——德国曼牌TGS(6X6)卡车底盘基础上打造的越野房车,整体尺寸为9995*2495*3680(mm),总重18吨,底盘自重10.370吨,离地间隙385mm,接近角为33度,离去角为37度。三把轮间锁、两把轴间锁,540匹马力,扭矩可达2500牛米,匹配带档位锁定的ZF12速越野模式自动变速箱,油箱容积可达800L,续航能力超过2000公里,售600万起。

外观方面:阿莫迪罗•远征者整车喷涂灰色漆身,箱体为断桥隔热结构,墙体三明治结构厚度达65毫米,箱体采用三明治式复合铝车身结构,材质为德国进口,给人以绝对硬朗厚重的感觉;车头彰显MAN TGS高大威猛的前脸,车头可翻起;车身右侧拥有四处通风照明窗,包括:前会客区+车门窗(小,无法单独开启)+厨房区窗+卧室窗户;车身左侧同样拥有四个窗户:会客区双窗户+干湿卫生间窗户+卧室通风窗;远征者尾部的米其林原车尺寸的备胎、再加两把铁锹及随车救援护板时时刻刻在向看到他的人表达着:我是一款万能越野房车。

内饰及布局:阿莫迪罗•远征者尽管有粗线条及金属质感+N多铆钉组成一幅“铁面”英雄的超酷外观;但内饰依旧不落俗套,内饰借鉴了超级豪华游艇的设计,简约精致,功能完备实用;车内地板采用柚木地板,车内整体上装以进口(枫木)木材及不锈钢为主。其用料考究及工艺标准让车内处处打上德系“标准”的烙印。当通过有着五阶电动踏步楼梯步入车内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不同于一般房车的超大的内部空间,另外,搭配船用柚木地板、进口遮阳帘和防蚊网、全套德国进口厨具,进口嵌入式微波电烤箱,带锁的抽屉和橱柜,进口嵌入式全自动滚筒式洗衣机(带烘干),干湿分离式卫生间,让您的户外越野如家相随。整车布局:8人座U型沙发+厨房系统/储物柜(冰箱、微波炉)/干湿分离卫生间+后置主卧室。

动力方面:阿莫迪罗•远征者搭载MAN牌技术的D2676LF 13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是六缸24气门直列涡轮增压中冷电控共轨喷射柴油发动机,满足欧五排放标准,可提供540马力输出,最大扭矩为2500NM,配合大马力大排量的特点,房车装有两个400升油箱,提高续航能力搭配曼发动机,房车选择了ZF(采埃孚)12AS1210OD手自一体变速箱,有12个前进档以及2个倒档。没有离合器踏板,没有换挡手柄,只需旋转旋钮就可以轻松换挡,并可达到最佳的动力输出,和完美的齿轮啮合及全时六轮驱动如此强劲的动力完全可以带你到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阿莫迪罗远征者基本配置:

主门:美国进口电动门锁,密码开启及磁卡开启,另配室外钥匙开启;

内饰及地板:车身内饰顶级船用柚木地板,植物油抛光(无化工油漆)

生活设施:德国进口9千瓦全自动柴油热水锅炉,德国进口40升热水器,进口240升嵌入式双门冰箱,进口2.8千瓦双眼电磁炉,排脱油烟机,进口嵌入式微波电烤箱,全套德国进口厨具,带锁(越野防撞击)的抽屉和橱柜,进口嵌入式全自动滚筒式洗衣机(带烘干),干湿分离式卫生间,德国进口自动恒温混水器及花洒,德国进口全陶瓷电吸式马桶;

影音系统:一个移动卫星电视接收系统,1台移动卫星接收机,1台液晶电视机,前后厢双电台;

空调及通风装置:3台进口2.4千瓦制冷量的下装式空调机,带热泵,正压式新风系统,带花粉过滤,排风系统,卧室暖气片系统,德国进口4千瓦柴油暖风锅炉取暖系统,卫生间排风系统;供排水系统850升不锈钢清水箱,防冻安装,美国进口全自动水泵和进口水路系统,压力加水口,前置过滤,室外用水接口,野外取水泵,120升不锈钢灰水箱,带液位探测器,60升不锈钢黑水箱,配液位感应器和电动排污泵;

照明系统:24伏LED灯,德国进口开关,中国制式插座,4个德国进口海拉LED射灯

家具及座椅:驾驶室真皮座椅,带800毫米宽卧铺,8人座U型沙发和电动升降餐桌组合,可以变为2个标准单人床或者1个超大床,天然乳胶沙发及床垫;

电气系统:阿莫迪罗全自动大功率混合供电系统,美国康明斯奥南进口5千瓦超静音水冷柴油发电机,荷兰进口8千伏安逆变充电一体机,荷兰进口全自动智能电力管理系统,新西兰进口配电盘,新西兰进口电池隔离器,600安时,24伏,14.4千瓦小时磷酸铁锂电池组,市电接入口,室外用电接口,德国进口开关,电瓶紧急开关,电流监控器等。

欲了解更多房车露营资讯请添加微信号:byron0606或登录天天房车网(www.dayr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