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换冷却液要多少升(昂科拉冷却液多久换一次)

在如今的日常生活中汽车是必不可少的出行工具,国内十万左右的家用车的普及率非常高,大家都开开心心买车,但是能否安安心心的开车呢?看看下面常见的这些车都有哪些安全隐患,有时想想也不能因为便宜而不顾安全。

东风日产-阳光

新车售价:7.98-11.28万(目前优惠一万八左右)

日产旗下的很多车型都没有安装后防撞梁,阳光这款车是典型例子,阳光售价非常便宜,但是它的用材也是能减则减,牵引力控制,车身波动系统都省去了,后防撞梁就别提了,肯定没有,但是吸能泡沫还是送了一个,以至于某宝上有专门的日产防撞梁在售。

一汽-大众-宝来

新车售价:10.78-15.38万(目前优惠两万左右)

大众神车这称号可不是吹的,旗下大多车型销量都非常好,一汽大众的宝来同样如此,但是上市的全新宝来这几个月的投诉不断升高,特别是今年夏天,其中投诉最多的地方,就是宝来那有着自燃风险的后备箱。

宝来在制作的过程中可能为了节约成本,并没有在车身后位置加装隔热板,这就导致了车内后备箱位置的易燃品很容易过热自燃,已经有不止一位车主发现自己后备箱的棉絮物品被烧焦,更是有车主的车已经遭了自燃的难。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2

新车售价:7.29-10.39万(目前优惠一万左右)

起亚旗下的车在国内也卖得不错,其中K2就一直有着“死亡之车”的称号,起亚K2除了高配车型外,其它车型都没有配备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波动系统,这些东西没有在欧美地处没有的话是根本不能上市销售的。

在就是低配车型那配置就是超低,比如后排车窗还是手摇式,这估计现在很难见到了,中控区用一块小黑板代替中央显示器(在起亚旗下的SUV车型KX7低配有同样出现了小黑板),收音机都没配一个。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新车售价:13.99-18.99万(目前优惠两万五左右)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新车指导价:9.99-14.99万

创酷和昂科拉都是用的是普利司通的轮胎,轮胎尺寸为215/60/R17和R18,这辆款车是姐妹车型,而且都有着轮胎开裂和鼓包的通病,至于是不是厂家采用低成本轮胎,这就不大清楚了,再就是昂科拉的冷却液箱体有裂痕,这些都是被投诉得非常多的,对于冷却液箱体破裂这个就是亲身经历,半年无碰撞自然开裂漏液,虽然4S点免费换了一个但是强制要做一次保养才给换。

这些车虽然都不是豪车,都不贵,但是它们都是老百姓真正会去消费回去买的车,有时感觉这大几万的合资车还真不如同价位的国产来得实在,最少不会偷工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