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邮政银行银行卡需要什么(办理邮政银行银行卡需要什么条件)

2022年5月18日星期三(地理位置九江)下午带着银行卡及身份证去邮政银行办理银行卡解锁业务,银行工作人员告诉我需要去社区开证明,我一听就蒙了一下,就问工作人员需要开这个证明是什么时候要求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就在前段时间现在办理银行卡、修改密码、密码解锁都需要去社区开证明。当时心想需要就去开呗,就屁颠屁颠的跑社区去开证明。

去社区也是一波三折,因为对当地不是很熟悉,我居住的小区离的不远就有一个社区,问明情况告诉我我们小区不归他们社区,叫我去一个我也不知道的社区,查地图终于找到,心里想这下应该可以了吧。可能是我想的太简单了,一问工作人员开始问我住那个小区几栋房号多少,我告诉他我是租的房子,告诉我需要租房合同(因为是外地的)我和工作人员说我没有租房合同因为是和同事一起住,也不是我办理的。合同也没有最后工作人员告诉我需要去派出所办理暂住证。心想是不是办理暂住证也要租房合同。我也没有什么耐心了直接告诉工作人员我不办了就走了。回去的路上越想越气是不是我的这个银行卡就没有办法解锁了,接着打了邮政银行客服电话,我就质问客服你们银行什么时候有这个要求银行卡解锁需要社区证明,客服说的也没有说出个所以然来,最后客服叫我去其他网点看看,听到这么说真的是无语例了。搞来搞去不是为难我们老百姓吗!

回来和同事一说同事都不相信,办理个密码解锁这么麻烦。最后还给12345热线打了电话问了情况说会回复我。有和我一样的遭遇吗?前前后后来来回回花了2个多小时。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