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股份什么时候复牌(包钢股份什么时候复牌上市)

今日操作:2.29位置进了三层仓位包钢股份,昨天有在关注包钢股份。昨天包钢就已经突破了前期平台放量封板,虽然昨天断板了,但今天早盘竞价高开两个点已经有超预期表现了。而且早盘有要拉升的动作所以就在2.29这个位置进了三层仓位。今天早盘其实也在关注昨晚复盘的集泰,但是集泰早盘并没有放很大的量换手也不够走的是缩量加速的趋势,第一次封板的时候就犹豫了没有敢进,等10点多的时候其实封单量已经很少了就想等开板有2次回封的机会再打,没想到今天后面补量了现在就只能目送了。

大盘:今天收3267点,比较昨天大盘缩量了837亿,而且今天成交量已经不足万亿。这里顶部三连阴短期看大概率像下调整。

短线:板块上看现在个人认为今天比昨天的分歧还大,虽然今天涨停有82只,跌停只有7只。但很明显可以看出老龙头今天开始退潮了,特力A,海汽,中旗通通走弱了。新的题材目前有三个板块是可以关注的,1.汽车零部件,2.光伏,3.机器人。这几个概念也都还算是汽车概念里面延伸出来的,只能说是中通被关之后做过渡的题材。机器人概念目前没有首板的票,3板跟2板形不成梯队还是多观察一天比较好点。

集泰现在算是中通被关之后的穿越龙,今天已经9板了,能不能突破中通13板这个高度估计也难,上方应该没有很好的获利空间了还是当做学习的标的来看比较好点。今天典型弱转强,明天只能更强了。

明日操作:深南电,奥拓,泰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