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移动最近有什么活动(北京移动最近有什么活动吗-)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日,运营商财经网报道了中国移动相关市场宣传,主要包含了多家省公司关于反诈教育、助力成渝双城建设、推进数字乡村等。

附主要文章:

“反诈科普”两米线亮相120处核酸监测点 ——北京移动多方开展防范境外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摘要:近年来随着国内打击力度不断加强,境外电信网络诈骗已经成为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形式,犯罪分子们在境外通过冒充驻外领使馆、公检法部门、甚至“虚拟绑架”行骗,不少人深受其害,严重威胁群众财产安全。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北京移动)在工信部反诈专班、北京市反诈中心和中国移动集团公司的共同指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配合有关部门持续打击境外电信网络诈骗,开展相关宣传教育,加强首都居民主动防范意识,保护财产安全。

上海移动会员究竟有多好 来看大盘点!

文章摘要:随着夏日气温逐渐升高,大众对暑期生活的向往也逐步被唤醒。无论是想换种“宅”法,还是出门去“浪”,都有不少省钱助攻秘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如何选择上海移动会员产品,享受到多重权益,实现流量满满、追剧自由、购物超省、健康有保障的精彩一夏。

加快新基建 筑牢成渝高质量发展数字底座 ——中国移动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系列报道之一

文章摘要:两年多来,中国移动牢记“国之大者”,自觉把落实国家区域发展战略作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加速在成渝地区构建“连接+算力+能力”的新型信息服务体系,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以致广大而尽精微的奋斗姿态,努力为成渝地区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持续贡献数智力量。

注智赋能 数智化助力成渝绘就“两高”新画卷 ——中国移动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系列报道之二

文章摘要:围绕“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目标定位, 中国移动正在加快推动数智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努力为成渝地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出智出力。

勇担重任 铸造区域科技创新强劲引擎 ——中国移动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系列报道之三

文章摘要:2020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发布,提出要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两年以来,中国移动在川渝两地持续发挥网络、技术、资源和人才等优势,全力培育新技术研发“孵化器”,啃“硬骨头”、攻“卡脖子”,为巴山蜀水带来了许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可喜变化,加速科技“一座城”成势见效。

做优“心级服务”开启成渝高品质数智生活 ——中国移动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系列报道之四

文章摘要:中国移动作为信息通信服务领域的“国家队”,坚决扛起战略使命,以打造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的信息高地、西南的信息枢纽、“一带一路”建设的信息桥头堡为目标,在成渝地区创新服务模式,打通两地信息通信服务平台,助力成渝地区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用心级服务,开启川渝两地老百姓高品质数智生活。

湖北移动警企联手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网”

文章摘要:近日,中国移动湖北公司配合湖北荆州石首警方,成功处置一起电信诈骗案,保住了受害人30万元存款。

闻汛而动 湖北移动发挥数字乡村优势迎战暴雨保通信

文章摘要:入梅以来,湖北遭遇持续强降雨。受降雨影响,襄阳、十堰、黄冈等地部分电力、通信中断。中国移动湖北公司迅速行动,结合汛情科学合理调度人员、车辆和抢险物资,发挥数字乡村优势应对恶劣天气,全力保障通信网络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