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公里多少油钱(开车1500公里多少油钱)

比亚迪DM-i车型在汽车行业没有对手已经是大多消费者的共识,“快省静顺绿”五大卖点也已经深入人心。但太多人万万想不到,仅仅13万预算也能拿下宋Pro DM-i这款车。尽管这车官方指导价就要13.88万元,但混动车不需要购置税,宋Pro DM-i已经是实惠之选。


可这还没加上各地“新能源政策”带来的利好。在六安新能源购车补贴8000-10000元;如果你在上海买车,用汽油车升级新能源更可得1万元补贴,比亚迪官方也会给予2500元置换补贴。这样一来,12.63万元就可以拿下宋Pro DM-i。


当然买车,不是一次性消费。中国历年油价“大涨小跌”,今年更是遭遇“10连涨”。油价已经正式进入“10元时代”。中国老百姓很清楚“油费”才是真开销。关于这一点,混动天生品类碾压燃油车,宋Pro DM-i油耗表现与其他两者相比具有优势。


我们直接上表,用数据说明一切问题。假设每月通勤行车1500公里,油价以9元/升为标准(全国均价)。那么,综合计算后,宋Pro DM-i每年开支仅仅是另两款车的39%。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