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匹马力等于多少码(800匹马力等于多少码)

说起地球上的巨型动物,一般人都会想起恐龙和鲸鱼,这两者都是地球上存在过的庞然大物,鲸鱼至今仍然生活在地球的海洋中,其中以蓝鲸的个头最大,它不但是最大的鲸类,也是现存最大的动物,更是最大的哺乳动物。

成年蓝鲸的体长在20~35米之间,体重可达150~180吨,相当于25只陆生最大动物非洲象,或者相当于3000个人类的重量总和。它的一条舌头就有2吨重,头骨有3吨,肝脏也重达一吨,身体中的血液重量约为8吨,就连雄兽的睾丸也有100斤重,其消化道中的肠子的长度可达300米。如此巨大的躯体可以发出1700匹马力的力量,可谓是动物界中当之无愧的巨无霸和大力士,它发出的声音也是动物界中最高的。

那么最大的恐龙有多大呢?巨大体型的恐龙虽然都已经消失,但是它们留下的一些化石和遗迹还在,我们可以借此大致判断它们的巨大体型,然而这样却失去了准确性,所以哪种恐龙的体型最大?体重多少?目前并没有定论。

迄今为止出土的最大的恐龙的骨骼是易碎双腔龙,但目前只发现了这种恐龙的一个上脊椎骨,推测它是体长可达到60-80米,体重190吨左右,但是这个数据也遭到了很多的质疑。也有人计算估计易碎双腔龙的体长约为40.6米,重80-100吨,和著名的哈氏梁龙、地震龙,阿根廷龙与瑞氏普尔塔龙基本上属于同一级别。

这些恐龙都属于蜥脚类恐龙中的泰坦巨龙类,是恐龙家族中的个头最大者,高达100吨的体重也实在是惊人了,要知道这类动物主要生活在陆地上,要用四肢来支撑起巨大而沉重的身体已经是非常的不容易了,走起路来连大地都会震动,而且很可能就连地面都受不了,所以其实它们在陆地上的运动非常不方便,因此也有生物学家认为这些巨型恐龙也很有可能是半水生的,或者是体型较小时期在陆地上生存,长大了之后多生活于水中。

迄今为止,已经发掘出土的最大的完整恐龙骨架属于一种梁龙,预估其体重在40吨以内,而从上面的类比中也可以发现,在关于最大恐龙体型体重的确凿数据出来之前,我们应该认为最大的动物还是蓝鲸,也许有些恐龙的体型比蓝鲸更长,但是体重最大的动物应该还是蓝鲸,若换作是恐龙,高达180吨的体重若在陆地上生活,这毫无疑问是极难想象的,所以一些巨型恐龙如何在陆地上生活还是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