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会跌到什么价位(华为p10才出来的价格)

华为年度重磅手机P20发布了,就单单从摄像头表现来谈论的话,P20应该是配得上DxOMark新任手机拍照机皇的殊荣的(P20得分102,P20 Pro得分109)。那么按照国际惯例,每逢新品上市,旧款肯定会进行相对应的降价处理以便让路,不然这旧款的库存怕是要猴年马月才能清完,所以上一年的华为旗舰手机P10,自然也不例外。

华为P20

在某喵已经有不少第三方商家对其作了降价优惠,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版的售价低的可达2200元左右,与刚上市时3788元的售价相比,幅度堪称巨大,用暴跌来形容没有丝毫夸张。

简单回顾配置,华为P10和P10 Plus都搭载海思麒麟960处理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彩色)的双摄像头。需要注意的是,华为P10和P10 Plus的摄像头有差异,华为P10 Plus前置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后置摄像头采用更高端的SUMMILUX徕卡镜头,光圈达到F/1.8。然而,华为P10仍然采用上代的SUMMART徕卡镜头,光圈还是F/2.2。

其他差别方面,华为P10采用5.1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华为P10 Plus则采用5.5英寸2K分辨率的屏幕。还有,华为P10 Plus的运行最高为6GB,而华为P10仅有4GB版本。至于电池,华为P10内置3200mAh容量电池,华为P10 Plus内置3750mAh电池,两款机型都支持华为SuperCharge。

华为P10/P10 Plus是全球首款支持4.5G网络的智能手机。

华为P10

对于之前想买华为高端手机、却又因为价格原因而止步的小伙伴,那么现在不妨可以认真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