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是什么软件下载(百度云是个软件吗)

这一波来势凶猛,先是微信,微博,头条号一大批炸号之后,百度网盘官方微博随即发布了下面这条公告。

@百度网盘

各位亲爱的用户,由于当前网盘服务器正在优化升级中,期间磁力链接和种子下载功能暂停使用,恢复时间待定另行通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也感谢您对百度网盘的支持!

因为在下面评论悼念的网友众多,这一条也没活多久,第二天百度网盘把这条也删除了,目测离线下载功能是够呛了,最起码得假死一段时间。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这几年下载和分享资源首推的软件肯定是百度网盘,之前华为,360 ,乐视也都搞过网盘业务现在基本都阵亡了。只剩下年费死贵还不能分享的115和百度。百度网盘的离线下载无疑是最方便的功能,基本百分之九十的种子都能下来,我指的正常的电影,非得拿教育片实验机会为零。这次百度暂停了离线下载功能很多网友表示磁力链接和种子没法用了,这是误区种子比百度网盘早了十几年,种子还可以用,只是没有百度离线用着那么方便。至于以后百度离线下载还会不会有不得而知,电影还得看推荐两款可以替代的软件。

第一款是人人影视的客户端

请输入图片描述

人人字幕自己的P2P下载客户端,PC,IOS,Android系统的版本都有。这个基本可以满足美剧的要求,在字幕组里人人是当之无愧的老大,这款软件鲤鱼一直在用,速度不错基本可以把带宽跑满,绝大多数的欧美剧集都可以找到,电影不多,也无法使用磁力和种子,可以专门用来下载剧集。

人人主页可以下载

第二款是迅雷极速版

迅雷的新版本都是渣子,VIP没啥用,基本热门一点的都被版权了。这款老的极速版可以绕开,安装以后可以独立运行,只要不选择升级就行了。因为没有离线功能,完全是网友之间的P2P传输,太老的种子连不到源,近一两年的新片新剧基本可以下到。

喜欢看老片和冷门资源的朋友,115网盘还是非常值得的选择,这个不推荐大家按照自己的情况决定,主要是价格因素,115网盘的年费和二三线城市50兆宽带的包年价格差不多了。

请输入图片描述

某宝可能有人卖400左右,这个基本上能找到的种子都可以拖下来,很多百度下不了的生肉和无损音乐,115都能秒传。最主要的是离线下载之后直接在网盘里就能看,而且有电视的客户端,等于给电视插了一个上百T的大U盘,非常方便,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并且115能坚持多久我也说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