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的伊兰特值多少钱(12年的伊兰特现在值多少钱)

现代伊兰特之所以称“神”,完全是因为这款车的质量非常优秀,耐久性及稳定性突出,也正是凭借这一特点,伊兰特深受中国车主的喜爱。在2010年的时候,中国大街小巷的出租车都是现代伊兰特,这些出租车动不动就行驶至七八十万公里,且发动机和变速器依旧是原装的,没有漏油、烧机油等痕迹,如此高的耐久性,也为伊兰特优秀的口碑奠定了基础。

现在的伊兰特,已经更新至第七代,与老款车型不同,新款伊兰特在造型,内饰,驾驶感,动力系统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更新。第七代现代伊兰特,它更凸显时代的气息,追求运动的风格,但却拥有家用的驾驶体验,满足车主虚荣心的同时,它还非常实用。

现代伊兰特的造型可以称作夸张,夸张的运动,夸张的线条,夸张的前脸,车主看到这款车的第一眼,绝对会被它的外观所震惊,它也算是10万级家用车中的一个传奇。从伊兰特的钣金结构来看,机舱盖钣金结构,翼子板钣金结构,车门钣金结构,加上后备箱的钣金结构,全部都是一体式压铸成型,并且还具有棱角分明的线条,就造型特征来看,非常考验整车厂的制作水准,现代伊兰特绝对堪称是钣金师傅的噩梦。造型虽然好看,但如果车主不小心出现了一些小刮小蹭,维修费用绝对价值不菲。

作为10万级的家用车,现代伊兰特的内饰绝对堪称前卫,比轩逸上档次,比朗逸、卡罗拉更高端,伊兰特的仪表盘和中控做成了一体式,采用了现在的主流新势力车辆的造型,中控位置有些向驾驶室倾斜,方便车主操作,用现代官方的话语“沉浸式”驾驶风格。伊兰特的内饰均采用皮质包裹,材质偏软,触摸感较为舒适,虽然感受不到高大上的氛围,但作为10万级的家用车,绝对不掉档次。

现代伊兰特有两款动力系统,1.5L+CVT和1.4T+7DCT,其中最受消费者所欢迎的就是1.5L+CVT,该动力系统也是现代为应对中国汽车排放法规而最新开发的动力系统,燃油经济性较好,认证油耗值低至5.1L/100km,毫不夸张地讲,它的油耗与日产轩逸比,也不落下风。

现代伊兰特的CVT变速器很有特点,它采用了现在比较流行的AT模拟技术,车辆在剧烈驾驶时,CVT变速器的驾驶感与AT变速器无异,可以让发动机转速有节奏的变化,律动感强烈,且CVT变速器还保持着最初始的驾驶平顺性,车主无论是踩油门加速,还是松油门减速,车辆的整体驾驶感无任何波澜,“丝一般顺滑”。不过,现代伊兰特也有缺陷,该车辆在城市驾驶时的表现还好,但是在高速行驶时,其后劲略有不足,加速感迟缓。

总体来说,作为10万级紧凑型家用车,现代伊兰特还是比较合格的,就车辆的性价比而言,它比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等优惠了一两万,现在中配版伊兰特,其落地价在12万左右;就车辆的档次感而言,现代伊兰特也不掉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