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单纯的小美好百度云(致单纯的小美好百度云资源)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预告片。片方提供

新京报讯 (记者 武芝)4月2日,网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以下简称《小时光》)宣布将于4月10日起在腾讯视频播出。该剧作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以下简称《小美好》)的姐妹篇,根据赵乾乾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氧气少女司徒末(邢菲饰)与物理天才顾未易(林一饰)意外合租后发生的恋爱故事。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剧照。片方供图

作为赵乾乾笔下青春“小系列”中的代表作,《小时光》的感情线并非是《小美好》中的青梅竹马,而是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的日久生情。氧气少女司徒末永远以小太阳的形象示人,这使得她在与傅沛(唐晓天饰)的感情关系里倍受煎熬。直到顾未易的出现,司徒末才发现彼此相爱的人不需要嘴硬,坦诚相待、分担焦虑才是相处之道。而傅沛则遇到了成熟善良的王珊(郑英辰饰),逐渐变得不再懦弱,在经历一系列事件后两人情定今生。相比三线小明星林直存(周峻纬饰)以朋友身份一直默默守护司徒末,物理天才顾未易与司徒末意外合租,在确定心意后便主动出击追求司徒末,开启了自己的初恋甜蜜日常。

新京报记者 武芝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