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豹女皮肤(lol豹女皮肤价格表)

想要培养英雄,玩家需要大量的资源和成本,除了游戏中日常挂机、推图和副本能获取到的奖励外,游戏中不定时上线的活动也是玩家不能错过的。游戏中有着非常多的活动,例如演武试炼、魔术师活动等,包含的奖励相对丰盛。

而玩家非常熟悉的七天签到系列活动,奖励也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且没有难度,只需要玩家登录七天即可领取到相应的奖励。

新七天签到上线,末日、孙悟空玩家热门首选

新一期的七天登录活动来得很快,回归速度让玩家惊艳,主要还是因为间隔的时间太短。这一次的奖励中再次包含了玩家想要的半神英雄。

不过五大英雄任选,玩家再一次的开始纠结,相对来说英雄的强度都不弱,但末日和孙悟空的呼声较高。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英雄卡池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英雄。

关注剑与远征官博的玩家大概已经有所了解,近期官博更新了一些新的内容,由罗万作为夏日体验官,提前给玩家带来海岛版本预告。

版本中新添了非常多的海岛玩法,例如钓鱼、修船种田等。爆料的漫画非常活灵活现,看起来十分有趣。

官博曝出3款夏日皮肤

新版本的预告对于玩家来说又将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游戏中还未上线过类似的玩法。而海岛的防御工事有些玩家应该会觉得有些熟悉,可能又要针对资源进行掠夺和防守了。

一些加入游戏不久的玩法肯定存在着很大的疑惑,但是不用着急,目前还处于预告阶段,等到正式上线,玩家的接受能力完全没有问题。

而在此次官博爆料中,热度最高的就是夏日新皮肤被曝出,炎炎夏日已经到来,游戏为了跟上季节和玩家的步伐。在这一次的爆料中也给出了英雄泳装皮肤的海报,玩家可以先了解。

一共给出了3位英雄的泳装皮肤海报,分为是豹女、魅魔还有亚瑟。从海报来看确实非常的清凉,很符合炎炎夏日。

豹女火辣亚瑟超帅,连抽是重点

豹女和魅魔的皮肤相当的火辣,不得不说这两位女英雄的身材是真的很不错,但豹女的皮肤更加的具有野性美。亚瑟也一改游戏中的风格,非常的帅气,这一波夏日皮肤爆料,赚足了玩家的眼球。

目前虽然只有爆料,但是玩家非常关心这三款皮肤上线后的获取方式,不知道会不会有一款皮肤能免费兑换。

漂流瓶是玩家非常熟悉的,这一次的海报版本中也有着漂流瓶的元素,而细心的玩家发现,在漂流瓶中似乎隐藏着很多惊喜。例如玩家非常关心的连抽,上次的百抽狂欢让玩家意犹未尽。

兑换码也能兑换很多东西,但有些时候兑换码的奖励只有300钻石,玩家有些失望,这一次的兑换码希望能让玩家满意。官博爆料让玩家异常期待,各位小伙伴你们喜欢哪款夏日皮肤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