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lu换成什么了()

三洋M-X920收录机是三洋最好看的BOOMBOX音响中的一款,具有18厘米低音扬声器、5厘米高音扬声器、飞轮加权调谐器和凉爽的绿色调谐器灯。

又大又亮又重的三洋MX920收录机,是一款穿着让人印象深刻的贫民窟音响。

它于1980年生产,长 25.5 英寸,高 12.5 英寸,深 7 英寸。它干重 21 磅,装满 10 节 D 型电池时重 24 磅。

它具有18厘米低音扬声器、5厘米高音扬声器、飞轮加权调谐器旋钮,其转动与 hifi 家用接收器上的旋钮一样流畅,以及带有按钮锁的凉爽绿色调谐器灯。

磁带机采用坚固的机械逻辑设计,带有许多重型镀锌金属部件。

总而言之,M-X920收录机是一款非常重的高品质型号,由于所有闪亮的装饰,看起来很有趣。

唯一值得关注的地方是三洋调谐器芯片经常出现故障,导致电台仅在 30 秒后就退出立体声,或者根本无法实现。所以一定要问卖家它是否可以在大多数电台上放置立体声。


注意: (M-X920K) 的“K”型号具有银色调谐器表盘,而不是黑色。还有一个额外的短波频段,以及一个微调旋钮。

音响简介生产国家:日本制造商:三洋电机有限公司生产地址:大阪生产日期:1981年产品类别:便携式立体声广播接收机 -盒式录音机产品品牌:SANYO 三洋技术规格参数主要原理:超外差(普通)放大器:由两颗罗门BA532芯片IC组成波段:广播,LW MW KW UKW收音频率:FM88-108MHz, MW530-1605kHz,SW 3.2-22MHZ输入输出接口:唱机输入端子、输出端子、耳机端子、AC 100V-220V 端子、DC 12V 端子细节:一体式K㰤音响、卡带录音机、收音机电源类型:AC 115V-220V; DC 15V;30W电源频率:50/60Hz电池:D10 x 1.5 伏喇叭:2 路 4只扬声器,180mm圆形低音 x2,50mm圆形高音 x2,阻抗:2.5 欧姆功率:2x13W频率:40-18000HZ描述:三洋 M-X920K波段巨型无线电收录机。电池续航时间:约6小时材料:塑料\五金型号:高保真立体声音响系统TRK-8180形状:便携式套装 > 8 英寸(也可在没有电源的情况下使用)尺寸: (DxHxT)652 x 319 x 193mm净重:10.5千克

美国服务手册......................................2x16 瓦“音乐功率”@ 2.5 ohms
Sanyo 日本目录.......................................2x16 瓦“Music Power”
三洋日本广告...................................... 2x10 瓦 EIAJ/DC(这可能意味着使用电池时)
Sanyo 意大利广告................................2x12 瓦
欧洲服务手册 (M-X920LU)....2x13 瓦 @ 2.5 欧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