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动物喜欢把海藻缠在身上(哪种动物喜欢把海藻缠在身上睡觉)

众所周知,猫咪和狗子是我们身边最常见的萌物,毛茸茸,一个歪头杀就能把你给萌死!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一只不常见的超级萌物,那就是海濑!

它们符合可爱控的一切幻想,毛茸茸、圆滚滚、天然呆!

海獭是最小的海洋哺乳类动物。身体体呈圆筒形,体长1.40-1.48米,体重32.5-45千克。躯干肥圆,后部细,形似鼬鼠。前肢短呈圆形,海獭用它来抓取食物、理毛、使用工具敲开贝壳!

小编好像说得很有道理的样子

夜间他们会将海藻缠在身上枕浪,以防止被冲走,并有几只轮流放哨。

它们可潜水至50米深的海底,主要以贝类、鲍鱼、海胆、螃蟹等为食,常仰泳并将食物固定于胸部,用石块砸碎取其肉。由于生活环境恶劣,能量消耗大,海獭进食量达自身体重的1/3,为动物界之最。

我请你吃海胆哦!

海濑宝宝,你这么可爱,自己知道么?时不时来个托腮、蒙脸、捂嘴的动作,简直萌到炸!

两只一起出现的时候也是一样萌态十足,憨态可掬!

你好呀!你在拍我吗?

不要拍了哟,人家正亲热着呢!给点隐私好不好!

这是我老婆,拍我可以,拍她不行!

你们两脚兽为什么这么喜欢拍人家隐私,想不通!

嗯嗯,我正在听!你说,你说!

我好像有那么一点点明白了,因为我太萌了,对不?

专注于宠物行业十余年,搞笑逗比有态度,欢迎关注华元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