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什么手机没有黑边(华为手机有黑边是怎么回事)

自从进入5G时代以后,华为的竞争力逐渐降低,并不是因为华为不够优秀,恰恰是因为华为表现太过出色,致使外围多方面打压。尽管国内用户都非常支持华为,但5G芯片工艺技术壁垒目前还无法解决,手机业务发展缓慢,麒麟芯片也库存见底。对华为未来的发展,花粉都很担心。

虽然面临诸多困境,但华为始终在努力改变现状,华为P50系列虽万般艰难,也终究还是诞生了。华为Nova10系列也没有太多悬念,短时间内就会到来。不过花粉最关注的依旧是Mate系列,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又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为了提升竞争力,华为Mate50系列将会有很大变化,全新的华为Mate50X也不会缺席。有网友带来了新机的渲染设计图,颜值相当出众,在手机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今天,华为Mate50X独具特色。

众所周知,华为的研发创新能力不一般,为了在众多旗舰新机中脱颖而出,华为Mate50X将加入真全面手机行列,新机将使用华为最新的屏下摄像头方案,全新的无孔沉浸式直屏,更先进的类钻屏,屏下摄像头区域的透光性全面改观,拥有更为瞩目的自拍效果。可以看到,这块直屏的左右黑边处理的颇为精致,屏占比或将达到95%以上,颇为震撼。

与以往的机型一致,华为Mate50X依旧定位大屏旗舰,这块屏幕将提升至7.2英寸,一款超视觉巨屏。还是继续与京东方合作,新一代OLED材质屏,将支持120赫兹自适应刷新率,将大屏功耗进一步降低。并且支持2K分辨率,10.7亿色显示,高频PWM调光或也不会缺席,拥有不俗的显示效果。华为Mate50X将大屏旗舰做到了极致。

影像模组相当独特,外观类似乒乓球拍,所有镜头均位于球拍之内,LED等置于握把位置,这种设计方案前所未有,颜值大大增强,在矩形和圆形相机模组充斥的时代,这种“乒乓球拍”的设计方案的确很出众,辨识度极佳。可以肯定的是,华为Mate50X不会有徕卡影像加持,将会更改为华为自研计算影像算法,主摄为50MP,配备一颗大底传感器,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搭配40MP超广角,12MP光学防抖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同样配备3D深感镜头,支持激光对焦。影像配置并没有任何问题,结合华为优秀的影像算法,成像效果自然不会比华为P50Pro差。

至于大家期待的麒麟芯片,并不会在华为Mate50X上看到,华为Mate40系列之前的所有机型都已下架。面临如此困境,只能选择与高通进行合作,从最新消息来看,新机将使用定制版骁龙8Gen1 Plus处理器,相比上一代4纳米工艺,高通骁龙8Gen1 Plus的工艺全面优化,功耗控制能力明显加强,将是下半年最优秀的高端旗舰处理器,不过肯定是4G版本。

5G网络也将成为可能,虽然仅能使用4G骁龙8Gen1 Plus处理器,但5G手机壳的出现将改变这种局面。经过实测,华为P50Pro通过这项技术已经实现了5G网络,所以后续肯定会适配华为Mate50X,以此来看,华为Mate50X将再无任何缺陷。

华为Mate50X的续航优势非常明显,毕竟是大屏旗舰,直接用上了58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其快充速率也达到了100瓦,配合自适应刷新率屏幕,低功耗骁龙8Gen1芯片,续航能力将全面领先。

整体来看,华为Mate50X非常特别,将大屏旗舰做到了极致,5G手机壳的出现也使得该机更加完美,不再有任何缺陷。不过目前华为Mate50X还没有得到华为确认。当下众多旗舰手机中,也有值得入手的机型。华为P50Pro就是如此,首款适配5G手机壳的华为手机,内置麒麟9000芯片,配合手机壳可使用5G网络,影像拍照水平遥遥领先,曾登顶DXO MARK,相当专业的影像旗舰。

如今华为影像旗舰太少了,华为P50Pro不仅支持鸿蒙系统,还可以使用5G网络,非常完美的华为旗舰,喜欢华为手机的用户,华为P50Pro值得考虑。大家觉得华为P50Pro值得入手吗?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并讨论!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私信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