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18t多少钱一辆(奥迪a4l18款多少钱)

奥迪A7这个车相信很多车友都不会陌生,在奥迪的车系里绝对算是高颜值的,而且相比A6L,它还是进口的。在很多人的传统印象中,奥迪A7是比较贵的,至少也得60万左右,不过实际上有一款奥迪A7真心不贵,现在40多万就可以提裸车。但这款车也有一个问题,就是排量太小了:

这是2018款奥迪A7 35TFSI时尚型,全系的最低配车型。只看外观也还好,跟中高配的A7差别不大,前脸还是六边形的中网,大嘴式的设计,内部是多道横幅条。相比海外换代车型,少了一份犀利。大灯配置还是不错的,远近光都是LED,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也是标配项目。

这个角度看过去还是挺漂亮的,腰线流畅飘逸,尾部是大溜背的设计。不过这个轮毂不太好看,轮胎规格还算可以,原厂标配的是255/45 R18,不过跟高配的20寸比还是差了点。奥迪A7没有像国内的奥迪车型做加长,尺寸为4982*1911*1412,轴距2923,不如大部分C级轿车,跟一些加长的B级轿车差不多。不过,官方对A7的定义是四门掀背车,在这个车型里尺寸还算大的。

奥迪A7的尾部设计非常成功,相比A6L的四平八稳,A7的尾部明显更为时尚动感。尾箱上沿有一个上翘的小尾翼设计,尾灯是LED光源,后杠比较饱满,底部排气是双出,做了大口径的尾喉装饰。不过相比国外已经换代的新A7,这个车尾还是逊色不少。车尾有一个细节可以看出这是最低配的A7,就是35TFSI的标识。大家都知道,奥迪现在都是用加速G值来体现车型的性能。这台最低配的35TFSI属于非常低的,像现在2.0T的奥迪A4L都是40TFSI,而1.4T的最低配奥迪A3都是35TFSI,这台A7跟最低配的A3一个加速水平,开出去没面子,估计买这台车的车主第一件事就是把这个标抠了。

内饰还是上一代奥迪的风味,跟海外换代的新A7没法比。虽然是最低配车型,但用料跟配置方面还行,座椅都是真皮,主副驾都有多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还带有加热功能。多媒体大屏标配了GPS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不过没有车载互联功能。原车配置的音响效果一般,可以选装BOSE或者Bang&Olufsen的。空调都是自动的,可以分温区控制。三幅式方向盘跟上一代的奥迪A4L几乎一模一样,集成了多功能按键,背后没有换挡拨片。

后排空间一般,头部受制于溜背的造型还有点压抑感。后排没有独立空调,只配了空调出风口,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

这台最低配奥迪A7搭载的是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确实小了点。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在1400转的时候就能达到,供油是混合喷射,需要加95号油。传动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前轮驱动,没有配置奥迪精华Quattro全时四驱。这台A7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8.5秒,在这个排量的车型里绝对算不错的,但因为A7的级别比较高,毕竟上面就是旗舰A8了,所以大家会觉得还是弱了点。

由于处于产品换挡时期,奥迪A7目前都有比较大的优惠,像这款1.8T的最低配实际提车也就40多万,不超过50万,算上后期税费,上路50多万是没啥问题的。老刘觉得,如果确实喜欢A7还是可以考虑的,一是进口的奥迪,二是此车级别定位还是比较高,虽然1.8的排量确实不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