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二手gti值多少钱(16年的gti二手价)


见到北京站自营的这台高尔夫GTI的时候,我都有一点心动,不仅因为它是最具代表性的小钢炮,最主要的是这台车的车况真的是没挑儿,属于可以闭着眼买的那种。

这是一台纯素的GTI,没有任何改装,北京个人一手车,此前一直在4S店做维修保养,有着齐全的维保记录。车子内外成色都非常棒,甚至外观的金属覆盖面都是原漆或者等同于原漆的状态。

内饰成色同样很好,方向盘没有过度的磨损,3、9点这两个经常握的地方也没有太明显的油光。

座椅状态那就更好了,可以用准新来形容。到了19款的GTI大众把之前的真皮座椅“减配”成了这种织布座椅,但是这种格子布其实是GTI上的经典元素,我相信喜爱GTI的人绝对不会介意这种“减配”。

虽说是织布座椅,也只是坐垫和靠背的中间部分使用了织布,两侧则是翻毛皮材质。整个座椅几乎没有磨损,填充物也很挺拔,很难看出使用痕迹。

除了内饰成色新以外,车子的轮上耗材也都非常新。四条普利司通搏天族S001都是今年刚刚换过的,胎纹非常深,刹车片也还很厚,短期内都无需更换。

买GTI的人自然是看中车子强大的动力,220马力、350牛米驱动这样一台高尔夫自然是非常强劲,6秒多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证明了它的实力。而且三代EA888发动机可靠性很好,市场保有量也很大,日后的维护成本相当低廉。

虽说大众DSG的问题已经过去10年了,如今大众的双离合变速箱各个方面都很优秀,但是我相信依然有人担心变速箱的可靠性问题,因此对于GTI这种车,我们除了附赠一年的核心系统质保以外,还会对DSG的阀体和摩擦片提供额外加强保障,所以您放心买就好,除了啥问题有诺诺给您兜着。

到了这一代GTI,你会感觉车子已经被科技武装到了牙齿,光是一个驾驶模式内就有6个选项供你调节,除了传统的悬架、转向、动力输出以外,你甚至可以调节声浪模式。你在车内听到的声浪大多都是扬声器模拟出来的,尤其在运动模式下如果你把窗户降下来,你会明显感觉到车内的声浪比车外的还大……

全液晶的仪表功能强大,能显示的信息也很多,但是出现在GTI身上总感觉有些不太对,可能热爱GTI的人更热爱有机械感一些的东西。

但是不得不说,GTI的配置确实很高,除了上面说过的液晶仪表、驾驶模式切换以外,车子还配有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座椅加热、并线辅助、前后雷达、倒车影像、CarPlay等等功能。

差点忘了说了,还有丹拿音响,一台高尔夫能有如此丰富的配置也是没谁了。

最后就要说说价格了,如果和它自己23.4万的新车指导价相比,2年多车龄如今19.98万的价格看起来似乎并没有什么性价比,但是目前7.5代的GTI行情就是这样。因为车规芯片的短缺,最新一代的GTI现车极其紧俏,有些人订车几个月后车子还没排产,在这种情况下,便宜好几万块的二手7.5代GTI它不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