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封神演义 荡神志(真封神演义荡神志攻略)

今天为大家带来一些曾经的国产比较好玩的经典游戏,老宣扬国外游戏如何如何好有点崇洋媚外了,这几个游戏你要玩过,只能说一句,真的老了。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没错跟电视剧名字是一模一样的)

看游戏名字就知道这是一个破案游戏,但制作极其的精良,是非常有诚意有特点耐玩的游戏,我们在游戏里将扮演包拯去侦破一起起命案,游戏分好几个章节,不同章节命案不同,每个章节在发生命案后我们都可以操控包拯去案发地及其附近调查取证搜取线索。

线索搜集齐或不齐我们都将开庭审理案件。

在庭审中,我们可以对嫌疑人进行观察,用刑,威吓等手段,然后运用手中掌握的线索进一步推理得出犯罪凶手是谁进行断案,当然,游戏是开放结局,你可以冤枉好人,结果就是你会被万人唾骂,非常惨,哈哈哈。

《小李飞刀之皇城争霸》

古龙小说改编的游戏本来就不多,改编城单机游戏的就更少了,《小李飞刀之皇城争霸》给我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原因有三:1.打斗系统:这款游戏的打斗系统真脱离三界外,不在五行中,游戏遇敌模式采用的是暗雷,但是进入战斗页面后你可以随意走位,鼠标点击敌人,敌人身上会出现几个圈(见下图),随便选一个,击中要害的话敌人直接毙命,有时候飞刀发出一瞬间还有慢动作很炫酷,总之对于我这样不喜欢练级的人来说,打得非常爽(ps:这个游戏虽然有等级,但是似乎没有什么卵用,小李飞刀果然名不虚传,23333)

2:游戏里的剧情,不同于电视剧等衍生作品,这款游戏几乎完美保留的原著的剧情,对于我这种原著党来说简直是福利,游戏中的对话几乎和小说里的对话一模一样,太棒。

3:因为是小李飞刀啊!多情剑客无情剑(原著名字)是古龙的巅峰作品之一,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部武侠小说,剧情完美地一塌糊涂,主角李寻欢人设也一别以往古龙小说里万人迷的常驻设定,成为一个痴情郎总算是更真实一点(楚留香这种就接近YY了),飞刀为武器也是本书的一大亮点,前无古人,推荐大家先把原著看了再玩游戏。

《荡神志》又名(真封神演义)

游戏是以封神榜为背景,借封神榜的故事框架讲述了一个白发少年路收后宫的故事,封神榜里头的人物角色在本作中将会悉数登场,成为你的伙伴,助你一臂之力,当年被人物立绘给惊艳到了,龙吉公主太美。

喜欢封神榜故事以及后宫作品的朋友,这款游戏绝对不能错过。

《轩辕剑四》(黑龙舞兮云飞扬)

《轩辕剑四》太好玩了,我后来再玩轩辕剑任何续作都没能超越这一部,据说是轩辕剑系列的第一个3D游戏,虽然是回合制游戏,但游戏里面的怪物召唤作战系统深得我心,剧情上爱情线薄弱(貌似根本没有爱情?),但是总体故事气势磅礴,讲述了墨家女弟子水镇的传奇故事,故事虚构于史实结合,很有趣,值得一玩。

好了关于经典游戏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回想起自己童年玩过的无数个游戏,这几个国产是给我印象比较深刻的,由于历史久远其中一些细节回忆不起来了所以有误的地方还望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