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加真皮座椅多少钱(奥迪a4l真皮座椅加装多少钱)

如果你的预算相对充足,想入手一台看上很有诗和远方味道的旅行车,那么奥迪A4(进口)倒是符合需求,而它的表现如何,我们不妨以指导价42.88万的奥迪A4(进口) 2022款 allroad quattro为例,来进行分析。

外观方面,奥迪A4(进口)的整体造型比较锐利,前脸处的家族式设计带来了较强的辨识度,六边形大尺寸格栅内部运用六根竖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上部还配有专属的“quattro”标识,而两侧大灯造型相对犀利,并且灯沿与格栅一边平行。车侧部分线条流畅造型修长,大尾厢的设计彰显出其旅行车的身份。车尾处层次感突出,两侧大灯运用镀铬饰条进行连接,下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也体现出运动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4(进口)的长宽高为4762x1847x1490mm,轴距为2817mm,定位中型车。

内饰方面,对称式的布局看上去比较清爽,贯穿式的出风口造型也带来了视觉延伸感,圆润的方向盘握感比较饱满,空调旋钮上的温度显示也比较体现科技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并支持地图投射功能,而10.1英寸的中控屏功能相对丰富,支持导航、车联网、语音控制、CarPlay等车机功能。

乘坐方面,奥迪A4(进口)采用真皮材质座椅,坐感软硬适中,支撑性和包裹性都不错。而在空间方面,以身高178cm的体验者为例,在前排座椅调整合适后,头部余量四指,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来到后排,这时候的头部空间为三指,腿部达到两拳,表现不错。

后备厢则采用掀背设计,开口很大,内部地板平整,并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储物能力比较出色。

动力方面,奥迪A4(进口)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最大扭矩37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WLTC综合油耗(L/100km)为7.62L。

奥迪A4(进口)作为一款旅行车,较大的尾厢相比较普通版本能拥有更好的装载能力,并且在造型上也会更加吸睛,而高功率2.0T发动机的配备以及四驱系统的加持,也让其具备更加游刃有余的驾驶能力。总的来说,如果你偏爱旅行车,并且预算相对充足,那么奥迪A4(进口)不妨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