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哈弗h2s油耗实际多少(哈弗h2s真实油耗17款)

长城哈弗作为国产自主品牌,近几年在国内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旗下的哈弗H2s定位为小型SUV,是一辆5门5座车型,2018款全系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1.5T手动风尚型、1.5T双离合风尚型和1.5T双离合智尚型。新款哈弗H2s的工信部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6.3升,燃油经济性不错,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该车的综合表现怎么样。

外观方面,2018款哈弗H2s的前进气格栅为大尺寸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涂黑的效果,雾灯周围加入了镀铬的亮条装饰,两侧楔形的大灯与中网格栅遥相呼应提升了车辆的整体质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行李架和规格为215/60 R17的前后轮胎都是全系标配。车尾部棱角突出,排气筒采用了双边的设计。整车长宽高为4195*1772*1638mm,轴距为2550mm。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和仿皮材质的座椅,红色与黑色的内饰颜色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车内氛围。中控方面配备了9英寸的彩色中控屏,搭配3.5英寸的仪表盘,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功能配置方面还有隐藏式备胎、无钥匙启动、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雨刷等,此外,两款自动车型带有不可开启全景天窗,而智尚型车还配有皮质方向盘、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及电动折叠等功能。

动力方面,2018款哈弗H2s的发动机为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达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满足了国五排放标准。

新车的前后悬挂形式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最高车速达180公里每小时,官方指导价为7-8.5万元,价格亲民,配置较全,整体表现不错。